測測看伴侶對你忠心嗎?

    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想要讓自己的戀情天長地久,對戀人的忠誠是必備的條件,對愛情投入的你始終堅持著這個信條,可是你的伴侶是否也持有同樣的觀點?Ta對你是忠心不變的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某個人剛買了一套新房子,當他高高興興的來到新房子里檢視時,卻發現房子里缺了一塊墻角。你認為這個缺角在房子的哪個位置?

1、 西北

2、 正西

3、 正南

4、 正東

5、 東南

6、 正北

7、 東北

8、 西南

西北或正西

選擇第1或第2項顯示,目前你跟伴侶間的感情非常穩定,Ta深愛著你,雖然說上不一定會表達,但一直是忠心對你的。

正南

選擇第3項說明你的Ta對你一如既往,并沒有什么特別的想法,倒是你的心態不是很好,已經在考慮怎樣結束你們之間的戀情了。

 

正東或東南

選擇4、5兩項的朋友要注意了,你的伴侶對你已不再忠心,正在計劃著要跟你分手呢?是要極力挽回,還是任其發展,自己定奪吧。

正北

選擇第6項的你把心放到肚子里吧,你的伴侶對你非常忠誠,對你愛得很深,你可要用相同的愛作為回報哦,否則未來可是件麻煩事。

東北或西南

選擇最后兩項的朋友,你與伴侶間的感情已經趨于平淡,兩個人都感覺有點累了,似乎連對方是否對自己忠心都懶得理會。這樣下去,分手是遲早的事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