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中的三才配置看你事業是否順暢

    1.2萬閱    字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都希望自己能夠做出一番大的事業。但非常多朋友也許都不曉得,您的事業是否能夠獲得成功,不但與您的八字有關系,與您姓名的吉兇也是密不可分的!

在姓名學中,天格數理與人格數理結合,構成運勢的成功運;人格數理與地格數理結合構成運勢的基礎運。由成功運和基礎運構成三才(天格、人格、地格稱為“三才”)配置,說實話就是天格、人格、地格三者相互之間的搭配關系。

這種關系就包含一個人干事業成功率高低的暗示,也包含著事業是否順暢。三才格數為24、29、33等數為“財富”之數,白手致富之格。

除此之外,還有吉數,未被三才五行刑克者均屬財格,能珍惜財富之人。其次,在三才中僅有一格屬兇,三才五行當中,地格是人格的男性,通常結婚后可得配偶的幫助,財富增進。其理有二:太太給先生精神上的滿足,使先生充滿了活力,專心發展事業。除此之外,太太能勤勞克儉、守財,先生賺來的每分錢均能做適當的安排。

如“于右任”這個名字,其人格部為8,外格為7,屬于破萬難以取得成功的暗示。于右任是國民黨元老,著名詩人,書法家,早年跟隨孫中山參加辛亥革命,享年87歲。其人格部為24,屬才略智謀出眾之數,但其外格為10,屬成事不如意,加以三才配置為人格之火克天格、地格之金的兇配置。

大量例項證實,凡人格為3、5、6、11、13、16、21、23、25、31、32、33、37、41等數,且與天、地兩格關系好者,多得幸勝,所從事的事業,都一定會順利成功的。

人格為4、9、10、14、20、22、44等數則為兇數,姓名中有這些數理者,人生大都不如意,不得志,事業容易受挫失敗,難免處于孤獨、逆境、困惑等境地。

凡人格為7、8、17、18等數理者,一般都意志堅定,有突破苦難的勇氣,惟個性偏生硬,但在困難境中常能取得成功。

如人格為27、28等數理者,性情過剛,為人欠少謙虛,容易受難,得疾病,容易受誹謗攻擊,與其家屬、子女等親緣稀薄。或者本性軟弱,或者事業難以發達成功。一般文人知識分子,不管取何名字,人格在此數理者則在事業上難有建樹。

總而言之,姓名學中天、人、地三格配置即三才配置的吉兇,直接決定您事業成功率的高低,決定事業是否順利如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