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印堂知其人吉兇禍福

    2.9萬閱    字型: 

面相印堂

“印堂”這個詞,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古裝劇中算命的,或是隨便街頭巷尾逛一圈兒遇上個算命的,大多便以“命主你印堂發黑,恐有血光之災矣”而開篇開業。而從印堂之外形氣色觀一個人的命運禍福,其實也是非常有科學道理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從印堂看禍福:

 1.命宮光明,超群之士。印堂開闊,手操大權。

 所謂命宮,就是印堂。顧名思義,印堂就如生命之宮般在面相中起的作用是決定性的。命宮一片光亮開闊者,大多心胸坦蕩眼光長遠,胸有大志有王者風范,能夠做出一番大事。從相書上來說,印堂生得開闊光明,便如開啟了人生的勝利之門,其人自然容易發運,若是其他部位生的好,便是大貴之相。

2.印堂色明,升官發財

正常的印堂應是肉黃色,有點明明的黃色者,大多心情愉快,而黃色代表富貴,說明最近有官場升遷或有財氣上身。

3. 紅光滿面者,春風得意,多逢吉事

所謂面相,其原理是從一個人的長相,行為習慣,以及他的氣色來判定一個人。而紅光滿面者,一般身體健康,做事如意,心情快活,所以就直接顯到了臉上。不過這紅,指的是偶然的紅,是因喜事所激發的紅。若是長年累月都泛紅的話,那就要小心了,多半是高血壓或是心臟血液迴圈方面出了毛病,一定要及時看醫生。

4.  巷路氣暗,禍患風云。印堂發黑,離死不遠。

從醫學健康上來說,假如有心事或是不良資訊影響,命主便會因此而腦組織運轉不正常,從而其腦波及腦壓也不正常,便會出現青、赤、黑之氣色。所以說,臉色印堂發青發暗或發黑者,身體必不健康,事必不順,心情必不佳,正處于多事之秋,一般會有口舌是非、小人損財和災變之故,一不小心就會大難臨頭,禍端多多。假如再加上兩眼無神的話,可能會有血光之災或火災。

5. 酒樽氣惡,酒色忘身。嬪門色開,歡娛妻妾

一個人眉眼之間一看便布滿淫邪之氣,這樣的人,必是酒色財氣花天酒地之人,若是不改,大多傷身,事業不成,后果堪虞。

6. 女子印堂過寬者,為人單純,容易被騙

對于女孩子來說,印堂一指半寬左右恰好。若是過寬,說明此人比較開朗開放,沒有主見,是個頭腦缺根筋的人,很容易被騙。所以親人中如有此類印堂者,一定要從小教其注意保護其身。

7. 印堂太窄者,心胸狹窄,運道不通,寒酸貧賤。

所謂太窄,指的是僅有一指寬左右,此類人一般喜歡鉆牛角尖,凡事想不開,生活苦悶。個性上還比較急躁好勝,總是情緒化,得失心太重,以致總蹙眉頭,更顯的眉間顯窄。這類人不僅很難開心起來,而且難成大事,多一生貧賤。更有甚者還有眉毛連在一起“沒有”印堂者,此類人不僅貧寒孤苦,而且難以長壽。

8.雙眉鎖印者,事業多破敗

所謂的兩眉鎖印指的是兩眉間距不到二指寬,經常眉頭鎖起愁眉不展的樣子。兩眉鎖印的人一付想不開、不開朗(心有千千結)的樣子,此類人大多個性急躁情緒化,喜鉆牛角尖,往往會因此而影響思考能力,以致出現腦筋短路的現象,最終又因過于好強而造成事業上的破敗。

9.印堂有豎紋者,勞苦多慮

大多心事重重、心緒不寧,不僅身體健康不佳,且事多不順。此類紋路往往是由于命主性子不夠開朗,多憂愁勞苦,經常皺眉而形成的。若是豎紋太多者,則說明此類人喜歡杞人憂天,神經質易招人怨厭。不過若是青少年便有此類紋路的話,學非所用,讀書不成,功名無望,還要小心會有違法犯罪的傾向。若是到了中年以后還沒有長紋的話,則說明此人很少動腦筋,不喜歡做深度的思考,也是難成大事者。

10.懸針破印者,招災刑克

印堂的豎紋像懸著的針者,也叫懸針紋,是兇紋。相書上說的是,不止會招災,而且會刑妻克子,到了中年,還會有破敗不測之禍,是需要小心化解的類型。

11.好的印堂的條件

一要平整寬齊,二則兩眉間不可沖印,也就是沒有雜毛,三則無惡紋惡,要像印章一樣四四方方的,要有二指寬左右。

12.好印堂的命相

少年人印堂光潤如鏡,寬廣平滿,必定少年得志,學業有成。中年人印堂有勢,運勢亨通順暢,處處有貴人扶助。晚年印堂好,快樂無憂,安逸而清閑,附庸風雅得享晚福。

總結:如文中所說,印堂在面相之上是起著決定性作用的,若是印堂不好,其他五官再好,也終究不行。若是印堂生的好,五官不好,尚可進行一定的糾正。總而言之,命宮之相,小看不得。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