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戀人要跟你分手嗎?

    1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戀愛中的人是甜蜜的,同時也是患得患失的,只要戀人對自己的態度稍有一點變化,就會想到Ta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假如你也有這樣的疑問的話,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的感覺是不是正確的。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戀人要跟我分手嗎?”然后從下面的四張塔羅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注意,不要刻意選擇,不能反復選擇。

星幣6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并不想跟你分手。最近戀人的工作壓力很大,其將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對你有些忽視,讓你誤以為Ta不在乎你了。其實Ta是真心愛你的,并想跟你共度一生,又怎么舍得要跟你分手呢?如果你對Ta不滿,可以將Ta的不足指出來,千萬不要悶在心里胡思亂想,那樣才會真正威脅到你們的戀愛關系。

太陽

選擇這張塔羅牌的朋友,其實不用問你自己也知道,你們現在戀愛關系非常牢固,戀人對你很好,并沒有一絲想要跟你分手的想法。Ta跟你在一起覺得非常開心,心情很開朗,物質方面也沒有什么障礙,總之,你們現在正是最甜蜜和時候。

權仗1

選擇這張塔羅牌的朋友,目前你們之間的感情非常好,不用擔心有分手的事情發生。你在Ta心里的位置非常重要,因為你是唯一能懂Ta,并能與Ta心靈相通的人。你們倆既是情侶,也是知己,這樣的戀愛關系是最牢固的,誰想要將你們分開,是不可能的。

寶劍9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的戀人已經有了想要跟你分手的想法,只是現在還沒拿定注意,還在猶豫和糾結之中。之所以會這樣,完全是因為你對Ta太嚴厲了,無論是衣著,還是談吐,都給他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讓Ta覺得跟你在一起壓力很大,生活得很累。Ta現在還在猶豫的原因是還在留戀你在一起的甜蜜時刻,如果你再不反省一下自己,繼續對Ta嚴格要求的話,那你們的戀情最終將走向結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