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為何人際關系不好

    3.4萬閱    字型: 

紫微斗數命盤中一共有12個宮位(免費查詢),其中命宮是最重要的,代表了命主的基本性格和一生的命運走向。其他宮位則各自代表命主的事業財運感情、福祿、健康、父母、兄弟、子女、朋友等各方面的情況。一個人的人際關系好壞,主要與個人的性格、修養、表達及為人處世有直接關聯,而在紫微命盤中,代表命主上述方面的宮位分別是:

  • 福德宮:代表命主思考和處理問題的方式,內心的脾氣秉性和精神狀態。
  • 父母宮:代表命主的語言表達能力,受教育程度及智商高低。
  • 遷移宮:代表命主為人處世的方式,適應社會的能力,人緣的好壞及應對危機的方式等。
  • 兄弟宮:代表命主的心胸,與人交往時的寬容程度。
  • 交友宮(奴仆宮):代表命主的交友狀況,是否有貴人相助或者是有小人暗算等。

當這些宮位出現以下情況時,命主的人際關系通常不會太好。

一、父母、福德兩宮位相破

就是說在紫微命盤中,父母宮的地支與福德宮的地支相破。當出現這種情況時,命主的忍耐力差,說話心直口快,自身的修養不高,與人相處時容易發生口角,這樣人際關系自然不好。特別是巨門和廉貞化忌分別入父母、福德宮,且兩宮相破的最不好,命主很可能會惹上官非。假如你的紫微命盤中有此情況,一定要努力提高自身修養,與人交往時說話要多經大腦思考,不要盲目沖動。

二、命宮有化忌星且與遷移宮相破

假如紫微命盤中出現這種情況時,命主為人耿直,性格直率,為人處事欠缺圓滑,有時會因為無心而引起別人的不快,人緣較差。提醒這樣的朋友,平時要多加強自身的寬容之心,遇事要懂得適當的退讓和周旋。

三、兄弟、交友兩宮位相破

當紫微命盤中出現這種情況時,命主心胸不夠寬廣,缺少容人的氣度,太過小氣糾結,睚眥必報。這些性格缺陷直接導致命主人氣不足,人際關系差,難以找到知己,人生的發展也會因此而受阻。

四、交友宮化忌入疾厄宮

當紫微命盤中有此情況出現時,命主容易交到損友,或者被是非纏身。提醒這樣的朋友一定要謹慎交友,不要把什么人都當知己,充分了解了對方的人品和性格之后,再決定是否與其深交。如果發現對方的品行不良,一定要敬而遠之,以免被損友坑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