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分析——為何你的婚姻不順利

    1.3萬閱    字型: 

俗話說家和萬事興,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是每個人都希望得到的,可是實際上卻有很多人難以如愿。究其原因,可以說出很多,例如個性不和、價值觀不同、某一方風流花心等等。如果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分析,這一切都是有因緣關系的,婚姻能否幸福的秘密,其實在人的八字中早就存在了,就看你會不會解讀了。下面我們就帶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具備什么八字特征的人婚姻容易出現不順,夫妻生活難幸福。

一、女命日坐傷官

在四柱八字中,出生當日(稱為日柱)的天干代表命主自己,地支則代表命主的伴侶,稱為夫妻宮。在八字十神中,官星代表女命的丈夫,而傷官是克制官星的,假如女命的夫妻宮中出現了克制官星的傷官星,對命主的婚姻是不利的,夫妻間容易出現感情不和。日柱為甲午、乙巳、庚子、辛亥的女命,都是日坐傷官的情況,需要特別注意。

二、日坐羊刃

羊刃是一種神煞,如日柱為丁巳、丙午、壬子、癸亥時,都屬于日坐羊刃。夫妻宮中出現羊刃,命主為人個性剛強,要強,不易相讓,婚姻生活中容易因為固執己見而與伴侶爭吵。尤其是丙午日出生的人,無論男女婚姻均易出現不順。而且日坐羊刃的人,其伴侶的身體容易出現問題。

三、日支被沖

日支為命主的夫妻宮,假如日支與時支或月支相沖,則命主的婚姻易出現波動,夫妻間易產生爭吵,生活難以平靜。例如日支為子,而時支或月支為午時,便為日支被沖的情況。

四、男命天干透兩個偏財

所謂天干透財,是指正、偏財出現在四柱的天干上。在男命的八字中,正財代表妻子,偏財代表情人,假如四個天干中,有兩個出現偏財,則命主有婚姻不順之象,特別時干、月干都出現偏財,命主容易有外遇出現。

五、陰差陽錯日出生

陰差陽錯指出生在陰差陽錯日中,主婚姻愛情會多波折,農曆干支紀年總共是 60 個日子,其中有 12 個日子,稱之為陰差陽錯日。分別是; 丙午、丙子、丁未、丁丑、戊申、戊寅、辛酉、辛卯、壬戌、壬辰、癸巳、癸亥。在命理上認為出生在這12 日子中的人,多易情感或婚姻不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