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開車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6201閱    字型: 

近幾年隨著私家車越來越普及,車禍、事故也增加了很多,汽車為人們帶來方便的同時,也制造了很多人間悲劇。從命理的角度來看,車禍的發生與每個人的八字命局息息相關,同時也受汽車風水的影響。下面我們從生肖、八字、風水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開車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一、八字中出現金木交戰的人

從易學五行的角度來說,交通事故大多是金木交戰引起的。因此假如八字命局中有此資訊的人,發生車禍的機率要大于別人,開車時要特別注意安全。

二、生肖屬虎、兔、猴、雞的人

這幾個生肖的人,五行均為木或者是金,發生交通意外的機會比其他生肖的人要多,開車時也要特別注意安全。生肖屬虎或屬兔的人,除了不可以在車內放置猴或雞形的物品外,也不可擺放與金屬有關的裝飾物;而生肖屬猴或屬雞的人也不宜在車內放置虎或兔形的物品,及擺放與木有關的裝飾物。

另外,在金木交戰的格局中,水可以起到通關的作用,以降低金木交戰的程度。因此上述幾類人在選擇汽車時,一定要注意汽車的顏色和外形所代表的五行最好屬水,如黑色、藍色的流線型汽車,這樣可以將交通意外的嚴重性降到最低。最忌諱的顏色是白色、金色、綠色。

開車時,可以將空調開啟(當然要使之處于一個舒適的溫度),由于空調所形成的氣流屬水。如果感覺開空調太耗油,也可以在車里備一個噴霧瓶,經常在車內噴一點水,增加車內的濕度。此外,在開車時一定不要把音響的音量調的太高,由于高音或噪音會形成金煞,會增加交通意外發生的幾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