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可旺事業財運的辦公室風水

    字型: 

辦公室里的朋友們,影響大家加薪和升職的因素,大概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個人命理因素,他是由個人命理的生辰八字和大運決定的,是命理帶來的。另一種是流年風水因素決定的,假如你的命理和流年風水搭配的好,相生相助,那么你這一年財運就好,升職機會就多。長時間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們可能有他的特別性,局限性,風水不是特別好調理。然而辦法肯定會有的,楊老師今天從流年風水方面教你如何才能達到升職加薪的目的。

假如想在2012年升職加薪,你就必須做到兩件事,一是升旺你的貴人運,另外就是升旺你的財運,財運旺了,貴人運旺了,那么你的升職加薪就很容易了,

2012年從流年風水上講,最主要的貴人星方位在東北方位,假如想升旺貴人運,就要想辦法把你辦公室座位的東北方位升旺。

先以你的座位為中心找到你的東北方位在哪里,確定了東北方位,并想辦法升旺這個地方,升旺方法是:

1 、可以用飾品升旺。可以在這個地方掛上紅色飾品,比如掛上九個小紅燈籠,也可以掛上九個紅色的彩燈作為裝點,

2 、突出這個方位的高度,當然不能特過分的高,比如在此放個檔案柜,書柜,等等,適當的突出明顯一點。

3、掛一副紅色背景的字畫,是要紅色背景的,比如紅色的牡丹花開。

4 、也可以在此放一個轉動的風車,隨著房間氣流的活動會慢慢的轉動。

這些都能起到升旺貴人運的目的,原因是2012年紫薇星飛臨在東北方位,升旺紫薇星,你就容易得到紫微星的關照,你的貴人運就會旺起來,容易得到貴人照顧,你想升職加薪也就容易一點點。

另外是升旺你的財運方位,按你的座位為中心,要找到你的正西方位,由于2012年財星飛臨在正西方位,只有你的正西方位得到升旺,你的財運就會好一點,加薪也就容易一些。升旺方法是:

1 、可以在你的正西方擺放你喜歡的一對童男童女布偶,突出宣明,個性獨特,讓人們第一眼就能看到他,可以起到旺財效果。

2 、想辦法讓這個地方迴圈的活動起來,比如掛一個明顯的鐘表,可以激發這個地方的磁場能量,來達到升旺財運的目的。

3 、可在此裝上八個白色的小日光燈,相互交替閃爍,來升旺這個方位,達到升旺財運的目的 。

4 、突出這個方位的高度和明亮度,讓人感覺這個地方比較炫麗多彩。

以上是2012年里,長時間工作在辦公室的朋友們,升旺你座位的這兩個方位,能得到財運和貴人的眷顧,希望給你們代來幫助。當然啦,影響大家升職,加薪的因素很多,比如個人命理、家具風水、行業、人緣關系等等很多因素。假如想達到風水命理的最好效果,還需要從你的命理和風水相結合的方面來考慮布局。記住,只有適合你自己的風水環境,才是最好的,最有幫助的。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