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姻緣——你的真命情人何時出現

    8.7萬閱    字型: 

你何時可以遇見自己的真命天子,大抵需要關注流年的天干。由于天干多為外像,主當年可能發生的事情。因此,凡是流年的天干,男命透出了正財、或者偏財,就表示該年可能出現你的妻子,或者情人,女命中流年的天干透出你的正官、或者偏官,也就說明你命中的丈夫或者情人可能即將出現了。你可一定要把握住機會。

以出生日的天干為準,男命中出現異性機緣很大的年份如下:

  1. 出生日為甲木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戊土之年,該年的數位為8;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己土之年,該年數位為9。
  2. 出生日為乙木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己土之年,該年的數位為9;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戊土之年,該年數位為8。
  3. 出生日為丙火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庚金之年,該年的數位為0;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辛金之年,該年數位為1。 
  4. 出生日為丁火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辛金之年,該年的數位為1;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庚金之年,該年數位為0。
  5. 出生日為戊土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壬水之年,該年的數位為2;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癸水之年,該年數位為3。
  6. 出生日為己土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癸水之年,該年的數位為3;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壬水之年,該年數位為2。
  7. 出生日為庚金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甲木之年,該年的數位為4;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乙木之年,該年數位為5。
  8. 出生日為辛金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乙木之年,該年的數位為5;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甲木之年,該年數位為4。
  9. 出生日為壬水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丙火之年,該年的數位為6;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丁火之年,該年數位為7。
  10. 出生日為癸水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偏財丁火之年,該年的數位為7;而妻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財丙火之年,該年數位為8。

女命中也可以按此規律依次類推

  1. 出生日為甲木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庚金之年,該年的數位為0;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辛金之年,該年數位為1。
  2. 出生日為乙木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辛金之年,該年的數位為1;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庚金之年,該年數位為0。
  3. 出生日為丙火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壬水之年,該年的數位為2;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癸水之年,流年數位為3。
  4. 出生日為丁火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癸水之年,該年的數位為3;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壬水之年,流年數位為2。
  5. 出生日為戊土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甲木之年,該年的數位為4;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乙木之年,流年數位為5。
  6. 出生日為己土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乙木之年,該年的數位為5;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甲木之年,流年數位為4。
  7. 出生日為庚金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丙火之年,該年的數位為6;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丁火之年,流年數位為7。
  8. 出生日為辛金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丁火之年,該年的數位為7;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丙火之年,流年數位為6。
  9. 出生日為壬水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戊土之年,該年的數位為8;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己土之年,流年數位為9。
  10. 出生日為癸水的人,情人運勢較佳的年份,多為七殺己土之年,該年的數位為9;而夫運旺相的流年,多為天干透出正官戊土之年,流年數位為8。

一般說來,假如你的命中具有良好姻緣,上述年份,將是一個很大的機遇期,在這些年熟悉或者結婚的物件,多能具有夸姣的緣分。錯過機會委曲結婚的物件,多是不善的緣分。尤其是這些年,假如你碰到了日干也正好是你的官星或者妻星的人的話,那就基本上可以說,你真的遇見了你的真命”天子“了。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