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賺大錢的潛力嗎?

    2.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成為有錢人是許多人的夢想,但是不同性格的人,有著不同的賺錢方式。有的人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最終成為有錢人,而有的人雖一直很努力,卻只能保證溫飽。想知道自己是否有賺大錢的潛力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下面有4種花,選出你最喜歡的一種:

A:木棉

B:玫瑰

C:郁金香

D:香水百合

A:木棉花

選擇該項的你性格直爽,做事明快,為人處世都是直來直去的,從不會耍陰謀詭計。你這樣性格的人不適合經商,不太具備賺大錢的潛力,假如你有文學或者是藝術天分的話,可以憑借寫作或是藝術來賺錢。

B:玫瑰花

選擇該項的你,性格活潑外向,喜歡浪漫和無拘無束的生活,你可以花很多時間去追求那種風水雪月的浪漫生活,很難將心思放在賺錢上,因此你不具備賺大錢的潛力。不過你頗有藝術天分,可以憑此來賺錢。

C:郁金香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對感情十分的投入和熱衷。不過你做事容易虎頭蛇尾,不能貫徹始終,這也是阻攔你成為有錢人的障礙。假如你能夠改正自己的這項弱點,一絲不茍地工作,你就有發財的希望了。

D:香水百合

選擇該項的你生活態度非常嚴謹,很善于規劃自己的人生,有較高的審美能力,喜歡潔凈的環境,對待事物的判斷力也很準確,完全具備賺大錢的潛力。建議你只要選定努力的方向,一定要堅持走下去,早晚會成為有錢人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