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誤入三角戀的名與字

    5860閱    字型: 

很多時候,你最信任的人會出賣你,你一直懷疑的人反倒不是你的敵人。有些時候就連自己的父母也會是自己感情路上的障礙點,而你枕邊的那個人,你相信TA有多少?

三角戀無可厚非,在談戀愛時可以肆虐一下,畢竟是在“談”、在“選”,而結婚后還胡作非為的那就有些不入情理了。通常,出現這種情況的幾率并非是人性在作怪,也有其他因素在阻礙影響著,比如:居住的臥室風水不合、自己的八字運氣不佳、夫妻的感情婚姻不合、名字的搭配不宜等等。

今天我們就講述一下這個名字的運用,到底在怎樣阻礙著感情的多變吧,且最容易使其誤入三角戀途徑,對自己是一種不負責、對他人也是一種不道德,但同時,自己也是一個很昔人的受害者,由于“人之初,性本善”。

舉例1、情

情字很多時候都會出現在名字中,所表示的是其人懂情、惜情、用情,當然層次是多出感情以外的。而當自己碰到感情后,心思就不由自己左右了,往往會跟隨名字的誘導去做出一些無法理智的事情,即便這個人是已婚人士,只要自己喜歡就會無休止。而總到了最后,自己卻容易是孤家寡人,受盡感情的冷暖凋零、嘗盡百態,真正的嗅到情的味道。

舉例2、憐

憐的多音字有很多,但這個憐則是屬于顧恤、可憐、楚楚可人等意思,多會讓身邊的異性想去保護她、愛護她、給她溫暖及等等。從而其人也會對情沒有自控力,順水推舟,以至于自己明曉得選擇是錯的、也會不顧一切想得到這一份溫暖。

舉例3、若

若字中庸之道,正中了那個墻頭草的含義,多發生為假如怎樣、或者怎樣、也許怎樣,都是一類抱有僥幸心理的韻味,只會顧忌一時的感受,即便以后有什么也不會感到后悔,由于慢慢的還會有下一個不由自主出現,總是難以自拔、自控。

舉例4、友

很多時候這個詞表現出了更多的含義,友情、親情、愛情、知己等等,也就是由于這些詞匯的滲入,使其誘導著其人容易在此之間產生分叉,偶然會分不清自己的想法及真感情,比如年紀差的戀愛、又似知己又似戀人的戀愛等,似乎是這樣,但又總有那么一層窗戶紙沒有戳破,左右難分,自己難辨。

以上的資訊上,幾個舉例字義,在感情上都容易給予錯誤的誘導,假如自己有這幾個字的出現,那么,一定要弄清自己的真想法,不可一時糊涂,以免最后受傷的扔是自己。

源自:古易方運勢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