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龍年怎樣用風水開運

    1.1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中國人在新春有“去掉昔日霉氣,喜迎來年好運”的動作,比如在春節搬新家,在春節前大翦滅;比如重新調整屋宅格式、家居“喜新厭舊”、家家張燈結彩等等。有道是: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下面鄭博士二十招助你龍年好運來:

第一招  搬家要鬧房

許多朋友新春期間搬新家,然而搬家后一定要鬧房,無論是搬新家還是搬到已經住過的房子,都要請一些親朋好友到新房來坐坐鬧鬧,旺一旺人氣。“搬家不鬧房,日后有麻煩!”這是一條規律。

從位理學來說,這是一種暖屋的做法能夠增加好運道。由于人氣的影響是相當重要的。相信很多人都有經驗,就是一間空房子假如沒人住的話,很快就會死氣沉沉,即使沒受到任何破壞,沒多久容易毀壞。然而有人居住的房子卻可歷久不變,這就是有人氣與否的差別。需要注意的是:宅內有孕婦時忌搬家!

第二招  顏色需革新

新春期間許多朋友強調個性重新粉刷內墻,房間的色彩能直接影響到人體的正常生理功能和屋主運程,無論是辦公室還是屋宅請避開以下顏色:

1、粉紅色:為大兇之色,易使人心情急躁、是非吵架頻繁、感情分離。

2、深藍色:產生陰氣沉沉,家內也欠平安。

3、綠色,造成室內死氣沉沉,沒有生氣蓬勃。

第三招  房門有講究

門是家與社會的區隔,也是家的顏面。門是一棟宅子的氣口。氣走平地,門一開啟氣隨即而來。吉方吉位開門所入之氣,自然是吉氣,進入宅舍庭院之后而形成的好氣場,使人平安健康。假如方位錯了,在兇方兇位開門,所來之氣必然是惡煞惡氣。注意以下幾條:    

1、調整大門時,必須看清楚木紋是順生或是逆生。順紋門使屋宅安寧暢順,逆紋門使屋宅反復多變和不暢順。

2、門的高度要合乎比例,通常以2.3米為標準。大門高度不可太高,是惡相。太低的門使人做事失去信心。

3、屋內的門盡可能地避免門對門。這樣會形成此消彼長的情況,容易有口舌沖突。

4、一扇門上不可有兩種或以上的顏色,否則,這會令人有一種散漫的感覺。

5、盡可能地避免在屋內有圓拱形的門。圓形代表動,屋宅則宜靜,因此是不宜的。況且圓拱形亦似墳門,十分不吉祥。

6、大門應向內開而不能向外開。因門主進氣,若門是向外開的話,那樣就會把屋內祥和之氣送去,這意味著失運、破財。

7、外大門的開門方向絕對不可順水流,否則必破財連連。

8、大門面對“虎頭”不利:辦公室或商鋪的大門,不能正沖“虎頭”或煙囪。所說“虎頭”指的是另一座建筑物的尖角或者是特殊的建筑物,假如大門或主窗恰好正對墻角或突出的建筑物,就似乎正對一把尖刀,這當然十分不利。

9、大門前忌有垃圾:大門的入口前后,不可擺放任何雜物或垃圾,否則,這會使宅內的人易生疾病和做事不利。  

10、斜門:在斜線上或斜天花板下的門。斜門會破壞好風水,帶來不可想象的意外事件。

第四招  客廳找財位

新春期間請找找自己屋宅的財位。由于屋宅旺位通常是在客廳,其主要條件為清靜、安定,不可以是通道的動線,一般而言旺位是在進入客廳門口的斜對角。

既然旺位多出現于大門斜對角,所以不宜吊掛鏡子,由于鏡子有反射的效果,容易阻礙家人的運勢,使財運不濟、機會流失。

旺位應放置可助長運勢的吉祥物,最好的方法是種植具有生命力的寬葉綠色植物。

第五招  臥床有忌諱

臥室的調整有很多,主要注意以下幾點:

1、床頭不宜向西,向西呈惡相。

2、不宜橫梁壓頂,有壓迫之兆。

3、不宜太接近窗戶,風寒易驚。

4、不宜正對鏡子,反光不吉。

5、不宜正對房門,陽氣易漏。

6、床頭忌諱不靠墻,失去靠山。

7、臥室不擺神仙球,影響健康。

8、臥室不掛古代畫,易招惹不測。

第六招  廚房用品恰擺放

1、在風水上,廚房被定義為屬陰的區域,是儲存食品,而不是全家人經常使用的地方。然而,假如將廚房的一角當成用餐區,即可增加廚房的陽氣,使廚房陰陽平衡。

2、爐灶后方不宜空曠:影響財運

3、爐灶不可放置在橫梁下:影響家人的健康。

4、爐灶不可直接與水槽相鄰:以免水火相沖。

5、微波爐或電飯鍋,應置于主人的四個吉方之一;電飯鍋和微波爐的插座也應位于吉方;廚房中的各種菜刀或水果刀不應吊掛在墻上,或插在刀架上,應該放入抽屜收好;廚房內也不應吊掛蒜頭、洋蔥、辣椒,由于這些東西會吸收陰氣。

6、廚房吊掛鏡子的禁忌之一,就是鏡子不能照到爐火。鏡子若吊掛在爐子后面的墻上,而照到鍋中的食品,傷害更大。此謂之“天門火”,會使屋宅遭受火災或不幸。另一方面,若是在進餐區吊掛鏡子,映照桌上的食品,則有加倍家中財富的意義。

第七招  窗戶化煞法

1、宅門與窗的向位:窗是納氣之口。若視窗有煞氣,會影響家人和辦公室人員的健康及財運。

2、視窗要開揚。最好窗前面無摭無擋、視野開揚的單位。假如窗戶對著緩緩的車路或有河流環繞,則更為理想,代表有利名望、進升及財運。假如想進一步增加運勢,可放一條金色的龍,龍頭向外,以增旺勢。

3、若窗面對尖角外形的物體、似刀鋒的建筑物、玻璃的反光照射、電燈柱或電塔,對健康不利,及可能有血光或火災。化解方法:掛一把劍于窗外,向著煞方,斬除兇煞之氣。

4、若窗對著病院、殯儀館、墳場、廟宇、警署、監獄、屠場、垃圾房、色情場所等。都是對宅中人的財運、事業、健康、情緒等不利。化解方法:在窗外掛一個葫蘆,并開啟葫蘆蓋,以收怨煞及污穢之氣。

5、若視窗對著反弓弧形的車路或水流,就有如被人用廉刀橫割,代表家人感情破裂、財來財去。化解方法:在這個位置放一只貔貅,有辟邪、擋煞、旺財的作用,令金錢較易積聚。

6、若視窗正面對兩幢緊靠大廈之間的小空隙,代表易招血光之災。假如你住的層數高過小空隙,或這空隙很闊,則不受影響。化解方法:宜在視窗掛一面凸鏡,及用窗簾遮擋。

第八招  陽臺重氣口

在陽臺擺放一些花草植物,除了可美化環境之外,還有風水方面的良好效應。

1、有些公寓屋宅的前陽臺,也是大門的入口,它也就成為納氣的重要通道。

2、陽臺是氣口,就要保持清爽潔凈,切不可在陽臺內堆放雜物,把陽臺弄得亂七八糟。假如從氣口進來的空氣夾帶著雜物的穢氣,于居住者是很不利的。

3、陽臺可放置盆景,適宜種植在陽臺的植物有很多,大致可以分成生旺與化煞兩大類。假如從陽臺外望,四周山明水秀又無任何型煞出現,便應該擺放那些可收生旺之效的植物。一般來說,風水上有生旺作用的陽臺植物均高大而粗壯,葉愈厚大愈青綠則愈佳,例如萬年輕、金錢樹、巴西鐵樹、橡膠樹、棕竹以及發財樹等等。

第九招  門廳重擺設

屋宅的大門入口,是開門后給人第一印象的重要場所,也是平時家人出入的必經之地,不宜把插花、盆栽、盆花、觀葉植物等并陳,既壅塞通路,也容易碰傷植物。若是門廳比較闊大,可在此配置一些寬葉植物,葉部要向高處發展,使之不阻礙視線和出入。

擺放小巧玲瓏的植物,會給人以一種明朗的感覺,假如利用壁面和門背后的柜面,放置數盆觀葉植物,或利用天花板懸吊抽葉藤(黃金菖)、吊蘭、羊齒類植物、鴨跖草等,也是較好的構思。至于柜臺上,可放置一些菊花、櫻草、仙客來、非洲紫羅蘭等。

在玄關處的鞋柜上擺一盆紅色鮮花,可為家室招來好運,黃色花利于愛情,橙色花利于旅行,粉色花利于人際關系。

第十招  鞋柜講磁場

中國人覺得“鞋”與大家的嘆氣聲相似,小小的鞋子也有磁場,也可以影響風水。

1、鞋柜不可超過五層,因這代表五行并存。鞋柜少于五層問題不大,多于此層數則屬大忌。

2、鞋柜不能直沖大門入口,這會容易令宅內的人生病或久病不愈。

3、鞋柜通常都會放在大門入口的左邊或右邊,至于左邊或右邊哪個是最佳方向呢?這就是要視乎大門的推動方向。若大門是由左至右開啟時,那鞋柜就適宜放左邊。若大門是由右至左開啟的,那鞋柜就適宜放在右邊。

4、鞋只適宜擺放于大門口四周,不宜放在屋內其它地方,包括睡房。

5、文職人員鞋柜放置東南方。一家之主若從事文職工作,宜把鞋柜放置于家中的文職位,即東南方。

6、經商或行武者宜放西北面。一家之主經商或行武,則宜放于武職位,西北面最有利,有助事業更上一層樓。

7、鞋柜的門不能面對宅外。

8、尖頭鞋向內放。鞋頭向外鞋尖對著自己易成火煞。

第十一招  餐廳關系財富

“食祿”其實是一種變相的財運,千萬不可忽略餐廳的風水,由于餐廳也象征著家中的財庫。

1、餐廳的位置最好能夠設定在屋宅的東部。因東部在風水上屬于吉祥之位,東方屬木,這個方位向著太陽,朝氣蓬勃,在此進餐能納入新鮮空氣與吉祥之氣。

2、植物擺放在餐廳,能進步能量。但植物不宜擺設在廚房,由于五行很容易互相沖突且會產生危害。

3、一進門先見到廚房、餐廳或浴廁。這是陽宅的大忌,居住其中,退運之宅,家運必衰。

4、祖先畫像或古董家俱等屬陰的物品最好不要擺在餐廳,陰氣太重有害家運。

5、尖銳的屋角和梁柱會放射煞氣,應用家俱和盆景化解屋角,同時要避免坐在梁下。

6、餐廳的布置要簡單及潔凈,千萬不能雜亂或擺設太多裝飾品。

7、餐桌不可正對大門,若真的無法避免,可利用屏風擋住。

8、家中每位成員用餐時都應朝向本命卦的四個吉方之一而坐。調整家中負責生計者的座位,讓他朝生氣方而坐。母親則應朝延年方而坐,由于這代表家庭和樂。在學的子女最好朝向伏位,有發旺文昌運之效。家中長輩面對天醫方而坐,則可長保健康。

9、可以在餐桌的側邊放一面鏡子,利用鏡子的反射作用,能讓餐桌上的食品數目變多,加倍聚集食祿財。此外,也可以在餐廳掛幅水果畫作,飽滿渾圓的果實。

10、餐廳適合擺福祿壽三仙,象征財富、健康和長壽。此外,水果和食品的丹青,也會帶來好運。橘子代表富貴,桃子代表長壽和健康,石榴代表多子多孫。

第十二招  書房的格式調理

1、書桌方向:將書桌對著門放置比較好,比如您書房的門是向南的,就將書桌也向著門放置即可;這是方向問題,那么位置呢?這里要注意一點,書桌的方向要對著門,但在位置上卻要避開門,不可和門相對,不然受門外煞氣直沖。

2、書桌座位的背后最好能靠墻,這樣就基本避免了背后無靠的發生。

3、書房的窗不宜對著書桌,由于書桌望空在位理學來講是不太適宜。

4、書房不宜擺玩具、玩偶、掛明星畫像。

5、書桌不宜太近臥床、坐位不宜背對著房門。

6、避免將書房設定得很大,這對事業的發展有極大的妨礙,不可不慎,由于聚氣是位理學基本原理。

第十三招  衛生間的道道

1、衛生間位置應盡可能隱蔽,不能直對大門。在位理學中根據八卦的組合把八字位排一個次序分別為:生氣位、延年位、天醫位、伏位、禍害位、六煞位、五鬼位、絕命位。衛生間本非潔凈之地,所以不宜放在吉位如生氣位等,而必須放在絕命位或五鬼位、禍害位、六煞位,對其壓制,取以毒攻毒之效則不兇反吉。

2、假如您的屋宅里有較長的走廊,就要注意走廊和浴室的關系,浴廁只宜設在走廊的邊上,而不可設在走廊的盡頭,這是室內“路沖煞”的一種,浴廁被走廊直沖是大兇之象,對健康極其有害。

3、衛生間的地面不能高于臥室的地面,否則容易發生內分泌系統的疾病。

4、衛生間要有窗戶,沒有窗的衛生間不好。真講究的話,馬桶、洗臉盆應該男女分用。

5、假如是庭院,那么庭院右方不可建衛生間,即謂之“虎拳”,小孩不聽話。

6、別墅衛生間:假如只考慮樓層平面內各房間之間的搭配,而忽視了上下樓層之間的關系,會帶來麻煩。在位理學中,上下層之間的關系也是非常重要的,浴廁不能壓在臥室之上。

7、衛生間正對臥房門,為門氣犯沖,不宜;反之浴廁之門正沖床中心或床頭,床尾也不宜。

第十四招  增情望子的擺放

1、位理學上西北方代表男主人,西南方代表女主人。在大廳的西北方掛一幅戀人(結婚)照片,能大大加強彼此感情。

2、戀人或結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宜放于床的左方青龍位,因右方為白虎位,放在此方會對情感和婚姻造成不利。

3、對于想懷孕的夫妻來說,臥室里面千萬不能放魚缸,容易導致陰陽不調和難以受孕。

4、臥室也不能擺設鏡子,鏡子除了會把胎氣趕走之外,還會導致男方精氣耗損。

5、臥室樓下不能有神位、騎樓以及車庫,否則難以受孕。

6、臥室睡床方位的樓上是廁所的風水也會導致夫婦難以受孕。

第十五招  風水沙發你應知

1、根據位理學的后天八卦象推斷,擺放沙發選擇便會有所不同。沙發應擺在八字用神的方位上。如生辰八字水旺,可將沙發擺放在南方火旺的地方,由于南方是你的八字用神,多坐在南方,能明顯改變你的運氣。不同坐向屋宅沙發擺放:

坐正東的“震”宅:首選正南,次選正北。

坐東南的“巽”宅:首選正北,次選正南。

坐正南的“離”宅:首選正東,次選東南。

坐正北的“坎”宅:首選東北,次選正西。

坐西南的“坤”宅:首選東南,次選正東。

坐正西的“兌”宅:首選西北,次選西南。

坐西北的“乾”宅:首選正北,次選東北。

坐東北的“艮”宅:首選西南,次選西北。

2、還要注意沙發在組合時不要出現“斷臂”的風水格式。沙發的擺設應如港灣一樣,兩側各有一臂伸出為宜。倘若沙發是一排直過,那便如同壯士斷臂,難有作為。如同港口缺臂,不能左右護持,但只要在去水之處有彎位兜抱逆水,即風水學上所稱的“下關砂”,亦可添丁發財。假如因環境所限,沙發不能左右有臂護持,那么可以退而求其次,在去水位擺設另一沙發,來迎納從大門流進的來水,形成聚水之局,這也符合風水之道。有些住宅的大門與陽臺的門成一對角線,除了設定玄關外,更需要在去水處擺設下關砂以迎納來水,避免從大門流進的水泄漏無遺。

3、長沙發與床不可放在梁的下方,長時間使用長沙發和床的人,身體易多病痛。解決方法:沙發和床避免放在梁下方或以裝潢手法把梁包起來,使其不顯露于外即可。

4、沙發應擺在你八字的財位或官位上。假如你的日干為甲,那么你的財位是土,官位是金,那么你就要把沙發擺在西南、東北或中間屬土的方位。或將沙發擺在西和西北屬金的地方,這對你的財運和官運都挺有幫助。

5、沙發后有實墻可靠,無后顧之憂,這樣才符合風水之道。假如沙發背后是窗、門或通道,無實墻可靠,那便即是是背后無靠山,難以旺丁旺財。可把矮柜或屏風擺放在沙發背后作為“人造靠山”,亦可起到補救作用。

6、沙發背后不宜有鏡照后腦。因鏡子有反射作用,旁人從鏡子中可清楚看到坐者的后腦,會導致失魂落魄,精神不寧。

7、要注意避開流年風水的五黃、二黑位。假如沙發不能移開,人應該盡可能少坐在這個兇位上,并掛上六枚銅錢或銅鈴化解。

8、沙發顏色以鮮明亮麗,最能招財。尤其從2008年以后,12年內,鮮黃、金色、紫紅、銀色、翠綠、磚黃色都是開運招財的吉祥色,可多利用這六色搭配沙發椅墊或靠墊。   

第十六招  魚缸旺財也損財

在風水中魚缸是用來鎮煞之物,由于魚缸旺財也損財。

1、在風水學上,水,尤其是流水,是能夠催動其所在方位的吉氣或兇氣,不同的派別有不同的用法,假如在水中養魚,大抵上都從魚的數目、顏色、品種來入手,例如以魚的數目來配卦,用魚的顏色代表某些五行。其實,單就魚的品種就可以收趨吉避兇之效。

2、室內養魚常用的是玻璃器皿:一種是圓形缸:宜養5~7厘米長的小金魚,側面看金魚有放大作用。一種是長方形缸:容積大,可養8厘米以上的大金魚。一種是掛壁魚缸:呈三角形,向外一面配上鏡框,如同一幅活動的畫。

魚缸不宜放在吉方;任何屋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總有些外煞之類的存在,用魚缸來化解外煞是其中的一個巧妙辦法。位理學中有“撥水入零堂”的說法,所說“零堂”指的是失運的衰位,其意指的是把水引入失運的方位,可以轉禍為祥,逢兇化吉。因此魚缸宜擺在兇方,而不宜擺在吉方。

3、魚缸中要用活水,而且水要從最上面的一層向下活動。

4、魚缸切勿擺在沙發背后:從風水角度來看,以水來做背后的靠山是不妥當的,由于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便難求穩定。因此把魚缸擺在沙發背后,一家大小日常坐在那里,便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的安定。而若是把魚缸放在沙發旁邊,則對屋宅風水并無妨礙。

5、魚缸切勿與爐灶相沖:魚缸多水,而廚房的爐灶屬火,由于“水”與“火”相沖,故此客廳的魚缸倘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魚缸與爐灶對沖,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原因是水火相沖,水能克火,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而靠這爐灶煮食的家人,也會因而連帶受害。

第十七招  屋宅鏡子有禁忌

“鏡子”在位理學上,其效能收、能放。用得其所者增福增運,反之則損福破運。

1、不能放置太多鏡子,這會在視覺上有混亂和產生幻覺,會影響大家的精神。在一般情況下,鏡子是對人沒有多大的壞影響,但每當大家碰到不愉快的事情又或因種種錯敗而令自己失去信心時,鏡子就會造成一種間接的傷害,正所說顧影自憐。

2、鏡與房應成比例。屋宅掛鏡應足以讓照鏡者見到整個頭部,鏡若是長形的,應以見到整個身體為佳。

3、鏡不可當中堂,客廳放鏡易于分心。

4、鏡不可對窗,如窗外有人家,則對人家不利;如無人家而對空,則對己不利。

5、鏡子不宜照床頭,由于人在入睡時,氣能最弱,此時鏡子易將人體的能量反射出去,并易頭暈眼花。

6、鏡子不可以直照任何門,容易導致口舌及疾病,如對大門則更有機會令家中財氣反射出去。

7、衛生間的鏡子可以稍大,既可將污氣反射出去,又有梳妝斂容之用,此外亦可增大視覺面積及拓展視覺空間。

8、客廳中都有一個財位,不可在財位上放鏡子,放了鏡子也是阻擋財運之意。

第十八招   慎擺吉祥用品

許多朋友在新春期間會請上許多吉祥用品,希望能帶來好運。其實,吉祥用品不能隨便擺放,這里面講究很多。位理學是一種氣場學,屋宅不應過份地放置太多吉祥物,這反會破壞風水的!

1、吉祥品最好是有禪意境者為上品,由于它能啟發人的佛性。

2、有些人從藝術出發,吊掛牛的骷髏頭,結果霉運連連,注意千萬不可收藏骷髏頭。

3、注意佛像之類應尤其考慮是否已受人供奉拜過。一般有歷史性者,均是有人拜過,擺放之會莫名其妙的帶來不意之事。

4、太宗教的畫,會使夫妻增加孤辰寡宿及華蓋運,有夫妻冷感或失熱情的反效果風水效應。

5、假如要掛畫,那么以五行中的大自然風景照最好。喜木的,掛牡丹花畫,竹報平安。喜火的,掛馬畫,漫山紅葉,紅太陽,辣椒畫。喜金的,掛雞畫,雪山畫。喜水的,掛河流,瀑布,九魚圖。

6、說到這里,想起了國內的一位富豪。有一次到他的辦公室,看到墻上掛一幅畫,水墨丹青,只是畫面中冬意正濃,似乎是幾枝枯枝在寒風中抖動,整體感覺非常蕭瑟肅殺,于是建議他換一幅畫。然而,由于那幅畫出自名家,價值很大,所以他舍不得換掉它。他的辦公室是上海的老建筑,30年代西人建的花園洋房,整修后作為辦公地點。這種房子在上海非常貴,動輒上千萬。然而,由于上海寸土寸金,建筑比較密集,他的辦公室的窗外,有很多屋檐和煙囪對著他的辦公室,風水其實并不好。果然,后來他犯了官司。不能肯定就是壞風水害了他,然而,大家一定要重視自己四周的環境,卻是真理。

7、有很多吉祥的東西。比如龍鳳和鴛鴦,會加強愛情運;金象和金龜會帶來財運;把銅錢用紅色的帶子串在一起,擺在家中或辦公室,會加強財運;另一個非常好的東西就是帆船模型。其中最好的品種就是那種大型帆船,古代人用來做商船,出外做生意回來,會帶回家很多金銀財寶。這種模型一般用木頭制作為宜。你可以在船的甲板上放一些金子似的東西,假如你很有錢,也可以放真的金子。載滿金銀財寶的帆船會給你帶來好運,條件是它一定要朝著你家房內的方向,而不是沖著門外。方向朝外的船意味著你的財富正被運走。

記住,千萬不要擺放上面有大炮的軍艦。軍艦代表死亡,大炮會帶來沖煞。也不要把船放在很高的架子上,放在客廳的茶幾上最佳。把你的家想象成一個港灣,一艘載滿黃金的大船停靠在你家,給你帶來數不清的財富。

第十九招  時鐘高高掛起

1、時鐘可補金運:由于時鐘代表金,對于缺金人,家中放一個鐘,可以補金運。也就是生于陰曆1月至3月的人,要掛金鐘在家增運!究竟時鐘要放在哪個位置?先要找出哪位家庭成員最缺金。假如男主人最缺金,在大廳的西北角放時鐘,女主人最缺金,當然放在西南方,宗子缺金的話放在東方,大女缺金放在東南方,用時鐘去補救家庭成員的命運,為時鐘第一用途。

2、在室內面向門口,其前方為朱雀,后方為玄武,左方為青龍,右方為白虎,時鐘為“動”的物品,應放在主動的青龍左方,這樣可補救室內人員的財運。但不可放在白虎右方,由于白虎方宜靜不宜動。用時鐘來補救財運,為時鐘第二用途。

3、時鐘的另一功能,可以化泄煞氣如化泄五黃二黑。每年最大兇星為五黃二黑。將時鐘放在流年的二黑病符或五煞位置,便可達成化泄兇星之風水效應。

4、既然時鐘如此重要,怎樣才是標準的風水時鐘?標準的風水時鐘,必須以真銅制造,才稱得上真正的金。圓形代表金,圓形的真銅鐘,便是真正的風水時鐘。

5、不要掛在廳堂的正中,由于鐘的字音為“終”,掛在廳堂的正中,則無論何人一進門,一抬頭就見鐘(見終),故宜掛側旁為吉。

第二十招  梳妝臺格式調理

1、梳妝臺的雜亂無章,表示主人并不善長整理私密的事情,不管私房錢數目多少,都容易東放西存、沒有同一治理的習慣。

2、在梳妝臺掛置一個自然葫蘆,讓你能更好的理財。

3、梳妝臺顏色會影響運程,應該根據自身的五行去調理,通常以白色、黃色為佳。

4、梳妝的鏡不宜沖門,由于在進入睡房時容易被鏡子的反影嚇壞;

5、梳妝鏡不要照床頭,否則,容易做噩夢或精神欠佳。

6、某些梳妝臺在鏡子部份有兩扇門作裝飾,在不需要使用鏡子時,可將其封閉,使用時才開啟。而使用這種鏡子,無論怎樣安放,也不怕沖門或照在床頭了。

通過新春期間這二十招的屋宅調整,相信朋友們一定會喜氣洋洋過大年、風聲水起好運來。祝朋友們龍年吉祥、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鄭偉建博士/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