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命格的人會聲名遠播

    2.1萬閱    字型: 

在當今這個經濟社會里,財富的多少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因此財富成為了人們普遍追求的目標。雖說名氣與財富不能完全劃等號,但是有了名氣,求財的道路會順暢許多,賺錢也會相對容易一些。下面我們從八字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命格的人具備出名的潛質,最有可能聲名遠播。

一、木火通明格

在八字命局中,木日元(即日柱天干為甲或乙)生于寅、卯月(辰月則須會木局),有火(如午或戌)泄木,且他柱天干中無官星破局,便成木火通明格。此八字格式木火兩旺,命局氣勢清透,為上等之格式,大利命主求名求利。

二、日照江湖格

在八字命局中,四柱天干有壬、丙透出,稱為日照江湖格。因為壬為大海之水,丙為太陽之火,而天干主外、主名氣、主外界評論,因此命局之中有日照江湖格的人,容易成名。

三、正官或七煞格

所謂正官或七煞格就是正官或七煞透干通根于月令者,定為正官或七煞格。在八字命局中,正官與七煞象征官名、貴人事業、領導等,八字命格為正官格或者是七煞格式者,熱衷于追求名利,很容易成名發家。

四、傷官配印

所謂傷官佩印,就是以印來克制傷官。此格喜身弱而傷官旺強,但要印星有根,不被財壞,不被比劫合化,大運有官殺生印,則格成而高,其人貴不可言,可由科甲出名,福祿綿綿。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