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測驗你的愛情能走多遠

    1.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不管是戀愛中的,還是已經結婚的,都有著各自的愛情體驗,其實將來的路怎么走,都離不開起先的欲求,那就是一輩子。你說造化弄人也好,命運也好,其實,從你的夢境,就可以看出你的愛情能走多遠。

陳鵬認為,夢境的神奇之處,不在于它展現得多么離奇,而是夢境是由各種資訊綜合的結果。而應對于愛情的部分,其實更多的是生活習慣,愛好情趣綜合的結果。解夢,解讀的不僅僅是人性。夢境測驗你的愛情還能走多遠,用你自己的夢測驗你自己的愛情。

以下夢境描述僅限于16歲以上的人對號入座。下面問題有4個選項:A.經常 B.有時 C.很少 D.從未 (A=3分,B=2分,C=1分,D=0分)

1、夢頻

2、春夢

3、夢見鬼

4、夢里被追趕

5、夢見遭小人

6、夢里戀人出軌

7、夢見家里進水

8、夢里總是一個人

9、夢里制止戀人做某些事

10、夢見戀人的手機、QQ、MSN

根據你的選擇,得出總分。

26~30分屬于你的愛情:不夠1年

非常自我,非常沒有安全感,所有問題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你以為對方是捏在自己手里才叫愛情,其實,正由于此,你的悲劇在于你自詡的你是全身心投入的愛。當然,結果,屬于你的愛情,也就不夠一年時間,其他時間,即便在一起,也只是成了很委曲的物質生活需求,肉欲需求。

16~25分屬于你的愛情:不夠3年

在熱戀時,你們會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于是,你們很容易走入婚姻。但由于心思多疑,而且焦躁的時間多,愛人一開始會很好的安撫,但效果不佳,于是乎好的,轉換成了親情,不好的也就開始紛爭吵鬧,甚至提出離婚。

6~15分屬于你的愛情:5~10年

很顯然,你是一個善良的人,你很努力,很專心,于是從初戀,熱戀,到婚姻,到生孩子,一帆風順。而孩子出生2~3年后問題開始出現,由于你的重心明顯傾向孩子,而開始忽略愛人,當然,這個時期,愛人由于成熟而散發的韻味也成了招惹桃花的重要因素,但這個很少導致離婚,更多的是墻外紅旗飄飄,家里紅旗不倒的模式。

0~5分屬于你的愛情:一輩子

你對你的愛人是非常信任的,而現實中的對方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愛人,你心有所托,他/她心頭所托,于是,在你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合理自然。溫馨是必須的,只不過,你追求的不再是電視情節里的愛情游戲,而是生活本身,于是,你們的愛情,可以一輩子。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