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平安度過你的交運時間

    2.9萬閱    字型: 

人一生的運程分為十年一大運,五年一小運,而且是在不中斷變化的。所說交運即指的是十年大運的轉換或五年小運的轉換,這個轉換稱為交運時間。為什么要重視這個時間呢?由于每一段運程的天干地支不一樣,也就是說人在每一段運程所處的五行環境不一樣,由舊環境到新環境的轉換,需要一個適應過程。這個過程適應不好,輕易出現一些不正常的事情。也就是說,這一天比如一年的正月初一,一定要開心,否則一年不順;同樣,假如交大運這一天假如不順的話,會10年不順的。

怎么正確計算交運時間呢?

推算大運的始行歲月,是從其人的生日生時起算。陽年生男、陰年生女順算;陰年生男、陽年生女逆算。(按:陽年陰年按天干分:甲、丙、戊、庚、壬為陽年;乙、丁、己、辛、癸為陰年)。順算就指的是按出生的日、時,順數至未來節令交節之時止。看得幾日幾時,然后以三日作一歲、一日作四個月、一個時辰作五天算。這樣就可算出其人正確的交運時間了。逆算和順算不同的是按照生日生時倒數至上一個節令的交節之時止,其余的方法和順算完全一樣。

例如某男生于甲午年十一月初五日未時,此為陽年男命,由其生日生時順數至未來交節之時止,查甲午年之大雪節為十一月十四日子時,由初五日未時順數至十四日子時,實得八日又五時,以三日計算,為二歲多二百九旬日,作為三整歲計算,則為三歲欠七旬日。正確的表述應為:每逢丁、壬(流年天干)之年八月二十五日未時交脫。所說交脫指的是交新運脫舊運。再如某女生于丙午年庚寅月二十六日辰時,此為陽年女命逆行,始交大運應自生日生時倒數到上一節令,經推算每逢甲、己之年八月二十六日辰時交脫。

在交運時應該怎樣平安度過呢?第一,要換新衣服,沐浴,不要做房事,多看書,不要生氣,交運時有條件的話,最好在家呆一天,不要出門,第二:自己家里面假如有和自己相沖或相害屬相的人也要回避一下,如本人屬兔,家里面有屬雞或屬龍的人要回避。交運時間重要的是時辰,說實話這一天,甚至是這一個月都要留意為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