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數理的姓名利學業

    5710閱    字型: 

姓名作為人們溝通交流的重要通道之一,其意義非常。一個響亮大氣,同時又不失文雅之氣的姓名,可以迅速的開啟人際交往的大門,你也許不曉得,姓名中的學問,遠遠不止如此。

我們多次提及吉祥姓名的作用,其中,姓名通過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書寫和使用,增加著人們與姓名的契合度。這里我們所說的契合度,即是人們常說的“人如其名”,因此,為了更好的彰顯自身,姓名也就逐漸成為了文化修養、學識的一種象征。

從古至今,學習考試都有著重要的地位,不論是古代的科舉軌制,還是現今的教育體制,都是為了選拔人才。

從姓名學的研究中我們發現,擁有吉祥姓名的孩子,在各方面都要突出一些,在學習上也多有成績,相對而言,姓名吉祥程度稍差一些的孩子,在學習上則表現出吃力,或是成績較差的情況。

由此可見,姓名對于學習成績的影響還是很大的,那什么樣的姓名是吉祥的呢?

就是根據個人八字命理中的喜用神,三才五行、五格數理、字形字義等多方面綜合在一起,均為吉祥的姓名,就是我們所說的吉祥姓名,好的姓名。當然,假如在數理或是字形字義上,偏重財運、或是事業、婚姻等方面的資訊,也會被一些有要求的人以為是極好的姓名。

就學業方面來說,三才方面呈現相生的資訊,無疑是吉祥的,這樣表示有貴人的相助,或是長輩的提攜,或是師長的愛戴,因此在學業的發展上,會相對的順利一些;在數理方面,除了要吉祥的數理之外,13、24、25、31、33、35、47、48等數理的資訊,多主聰明、才智過人的資訊;在字形字義上,要選用吉祥的字型,避免一些生僻、多音、或是組合在一起,有不雅諧音的姓名,這方面在名字取好之后多念幾遍,可以減少這方面的問題。

溫馨提示:姓名的喜用神是名字的基礎,只有符合命主喜用神的姓名,才能在潛移默化當中,改善人的運勢,從而使學業或是其他的方面有所進步。假如說好的姓名是成功的一半,那么正確的、合適的喜用神,則是好姓名的一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