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你近期的愛情運

    4.9萬閱    字型: 

占卜愛情的方法有很多,然而有些完全是取“巧”,而且既簡單,又靈驗,不由得你不信。今天,我們就試試一種取巧方法,一招占出你最近的愛情運。

具體方法是:

  1. 隨便找一本漢語書籍,任意翻開一頁,閉著眼睛隨便用手指著選一個漢字,數它的筆劃有多少,然后看下面的占卜結果。
  2. 這是另一種方法,用的是測字。不要看下面的結果,隨便寫出一個字,然后數它的筆畫數。

注意:以上筆畫數以康熙字典上的繁體數為準。

占卜結果如下:

0~14畫:花紅正好

你是一個喜歡簡單的人,簡單做事,簡單戀愛,不喜歡把明明可以簡單的事非要弄的很復雜,過于復雜會讓你很頭疼。戀愛對你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件事,你屬于“運勢”不錯的人。假如你有了物件的話,你的真純直接會讓你贏得戀人的欣賞,你們的感情最近有更進一步,越來越融洽的趨勢。假如你還沒有情人的話,加把勁,眼睛放亮大膽勇敢行動的話,短時間找到一位戀人的機會也是非常大的。

15~28畫:明鏡有痕

你是一個有點沖動喜歡計較的人,往往一點小事就會讓你很生氣,記著老久。而感情上,最近也有了點小麻煩。也許只是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也許是莫須有的罪名,都被你安到了戀人身上,所以難免會產生一些小小的誤會。不過還好,問題不大,最終都能冰釋前嫌。只是需要記得的是,再好的感情,小性子使多了,小架吵多了,都會在感情的明鏡上劃上一道痕跡,短期一次沒大礙,多了,早晚有天會無可挽回。所以,忍讓是你最需要學習的作業。而對于未有戀人的人來說,近期戀愛運不是那么合適,遇上白馬王子的機率不大,但只要進行改過,相信過不久,機會總是會來的。

29~42畫:心有千千結

你是一個思慮過多的人,有些多愁善感,杞人憂天,所以總是會出現一些本來不必要出現的麻煩,憂心一些不必憂心的事。已有戀人的你,實在是需要看開一些,也需要多為對方著想一些,不要老沉溺于自己的思緒之中不可自拔而忽略了對方,更不可對對方過于挑剔,以免本已出現的危機更加嚴重,簡單的心,簡單的事,才是大事化小的不二原則。而未有物件者,一定要先改變自己的性格和處事方式,否則是很難找到合意物件的。

43~56畫:煩心正盛

你是一個總是把簡單事做復雜的人,明明沒事,也總是會被你做出事來,所以感情出現問題那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假如你還不冷靜冷靜的話,你們愛情的火只怕就要燒過頭把你們都燒焦了。而未有物件的人,最需要的,則是靜心耐心的等候,盡管長時間找不到合適的,也不能饑不擇食,委曲自己,否則將來一定會后悔。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