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眼睛透露出來的情感秘密

    9038閱    字型: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透過雙眼可以看到很多不為人知的東西,也可以透過雙眼讓人們看清更多的東西,整個世界都可以盡顯在眼睛里。通過看眼睛可以讓你更加清楚的認識一個人,現在就從眼睛辨別一個人。

一、黑眼球較多

假如一個人的眼球特別黑特別大,而且還有一種晶瑩剔透的感覺,那說明這樣的人是十分的善良,一點心計都沒有,是一個十分簡單的人,所以此特征的人最好要戴眼識人,不要太過于的相信他人,否則很容易上當受騙。

二、曈孔很大

假如曈孔天生就是那么大的人,說明這類人的感情是非常的豐富,而做事也是非常的草率,很多情況下的行為以及思維方式都會受到自己情緒的變化而意氣用事,碰到問題容易退縮,更加不知所措,所以這類人要經歷很多次的感情磨練。

三、斜視的眼睛

這里并不是說斜視的人并不是天生就斜視的人,而是后生所形成的一種習慣,斜視有一種成熟的嫵媚感,可以說明這類人的感情是十分的豐富的,然而感情都來得不長久。

四、眼圈發暗微下陷

這類人是非常的挑剔,事事都不敢放心讓別人去做,事事都要親力親為才放心,對生活的追求也很高,一般情況下很難得到滿足,欲望非常的強烈。

五、眼尾下垂

這類人的性格非常的內向,經常猶豫未定找不到解決問題的方法,辦事的動作都是慢幾個拍子,讓一旁看著的你真是著急死了。而這類人的情感卻是反反復復,一時會喜歡上這人,一時又會喜歡那人,因此,最好要小心這類人。

六、淚堂里有痣的人

淚堂代表的是子女宮,淚堂里有痣的人,容易在愛情里斤斤計較,總愛追求完美,因此對自己的孩子和家庭都是那么的操心,經常的吃苦受累。在相學上說,假如眼下的淚堂有痣的女人,是家庭不幸的標志,因此,假如有此痣的人最好還是去掉為好!

源自:中華開運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