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中的八卦方位設定不當會使人生病

    6783閱    字型: 

古人常用先天八卦中的象數來算卦,而用后天八卦的象數來看風水,比如九宮飛星,便是用后天八卦來計算。從風水上來看,八卦的卦位與家居中的方位是相互對應的,而且每個卦位都有他所代表的象數,從而對家中的居住者產生不同的影響。本文將向大家介紹,居室中的八卦方位如果設定不好,會給家中主人帶來哪些疾病。

1、乾位

乾位對應的是家居中的西北方位,該方位假如紅色物多、缺角、有爐灶、神位香火等物件,容易引起家中主人頭部不適,易患頭部病傷或者是精神方面出問題等。

2、兌位

兌位對應的是家居中的正西方位,該方位假如紅色物多、缺角、有爐灶、神位香火等,容易使家中主人患有呼吸道類疾病、喉疾、口瘡、牙肉腫痛等。

3、離位

離位對應的是家居中的正南方位,該方位假如黑色物多、有廚房、廁所、水池、缺角等,容易使家中主人患上心臟病、眼疾、血疾等。

4、震位

震位對應的是家居中的正東方位,該方位假如白色物多、有缺角、掛銅鈴或者堆放著許多金屬物品,容易使家中主人患有肝病、手腳損傷等。

5、巽位

巽位對應的是家居中的東南方位,該方位假如白色物多、缺角、掛銅鈴或者堆放著許多金屬物品,容易使家中主人患上股疾,女人陰性病,股傷,氣喘,風疾等。

6、坎位

坎位對于的是家居中的正北方位,該方位假如黃色物多、缺角、有高屋或高山、高櫥柜等,容易使家中主人患上耳病、腎病、泌尿病、癡呆等。

7、艮位

艮位對應是的家居中的東北方位,該方位假如綠色物多、缺角、種有樹朩、盆景等,容易使家中主人患有手傷、面板病、鼻病、小孩多病、女人小產、少男精神病、學習成績差等。

8、坤位

坤位對應的是家居中的西南方位,該方位假如綠色物多、缺角、有高櫉柜、木家俱、樹木、盆景等,容易使家中主人患有皮肉損傷、脾胃病、腹痛、或母親精神方面出問題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