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缺錢

    1.9萬閱    當前頁: 1/8    字型: 

生活中有很多人明明賺錢也不少,可就是存不下,經常處于缺錢狀態。究其原因也是各種各樣的,有的是因為要面子,有的是因為幫助別人,有的是因為自己揮霍等等不一而足。你是缺錢一族嗎?想知道自己為什么缺錢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桌子上擺著七個彩色信封,你認為哪個信封里會有10000元錢?

A:紅色

B:綠色

C:紫色

D:藍色

E:褐色

F:黑色

G:白色

A:紅色——孔雀型

選擇該項的你屬于要面子型的,明明手頭不寬裕,也不能被別人看出來。對于你來說,寧可丟錢也不能丟面子,而這種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情做多了,不缺錢才怪呢。

B:綠色——白兔型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而且耳根子很軟,聽不得別人在你面前訴苦,假如親戚朋友有困難,你一定會絕不猶豫給予幫助。也正因為此,你身邊的錢總是留不住。

C:紫色——變色龍型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很會生活的人,覺得人生在世自己都不對自己好點,那活著還有什么意思。所以你時常的會犒勞一下自己,為自己花錢從來不手軟,然后荷包就扁了。

D:藍色——獵犬型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會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而不顧一切,即使花光身上所有的錢,只要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是值得的。因此,你通常存不下什么錢。

E:褐色——駱駝型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性格保守的人,平時生活也很節省,但卻很不會理財,經常會因為投資不當而將辛苦積攢的錢花光。因此,想要讓自己的財富不斷的積累,還需要培養一下自己的理財能力,加強一下投資的眼光,不要因為身邊的人一攛掇,讓貿然行動,結果將錢搭上。

F:黑色——黑豹型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欲望很重的人,再加上不服輸的個性,很容易為了爭一口氣而破財。MM在商店里看中一樣東西,假如售貨員態度不好,她就會立即刷卡買下。而男性的話,假如女朋友想買什么,他也會立即買下,以表示自己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G:白色——貓頭鷹型

選擇該項的你是一個很負責的人,無論是對工作還是對家庭都很負責。但是就是因為你太為別人考慮,家人的衣食住行都要你來操心,而且各方面的生活用度也著實花光了你的錢,使你長期處于缺錢狀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