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影響老人健康的家居風水

    4469閱    字型: 

人到晚年,如果能夠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快樂的生活,那是一種最好的福氣。而能否擁有健康的身體除了個人因素外,也與人居住的環境息息相關。如果居住在一個好的家居環境里,會加強人正面的能量,使人身體處于一種良性狀態中,自然會健康少病。反之,假如家居環境不理想,則會帶來相反的結果。下面我們便一起來看看,什么樣的家居風水會影響老人的健康。

一、居住樓層太高

人年紀大了,居住的樓層不宜過高,即使有電梯不用自己爬樓,也會因為收不到地球磁能而造成心情浮躁。而且還會因為吸收過多的太陽能量,而使人負荷過量電子,有礙健康。此外,住太高也會受到“經常性微幅擺動”的影響,使神經系統失調外加失眠。不利于老人家的身體健康。

改善方法:可在家里種一些盆栽植物增加地氣;加裝厚的窗簾遮擋過強的陽光。

二、家中電器過多

人體其實就是一個大型導電體,家里如果有太多的電器,身體負載量會過大,易造成體力流失,對老人健康不利。

改善方法:電器不要放置在出入動線、經常走動的地方及臥室。應盡量將電器放置在能夠轉移電磁場的墻壁附近。

三、室內光線不足

光代表能量,如果房子在白天缺乏日照,晚上燈光又不夠明亮,就會造成能量不足、陰氣匯聚,人也容易感到身體不適,尤其是對老人的健康非常不利。

改善方法:不時讓屋內燈火通明,補充能量。

四、家中過于擁擠

家中家具過多,太過擁擠,會使人情緒焦燥,心情郁悶,從而影響身體健康。

改善方法:老年人的家中應該少擺放一些家具和雜物,使行走動線能隨時保持暢通,減少碰撞的機會,這樣負面能量就不會堆積,人體自然神清氣爽,情緒開朗,身體也自然會健康了。

五、室內過于雜亂

一般的老年人都很節省,什么東西都不舍得扔,時間長了家中會推滿雜物,而老人在這種雜亂的環境中生活久了,勢必會影響健康。

改善方法:一些不用的雜物一定要清理干凈,讓室內始終保持一種整潔清爽的氛圍。

六、家中裝飾品過多

老年人家中的裝飾品不該過量,而且雜亂無章,這樣久而久之會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如損害視力,阻塞氣場,使人抵抗力變差,滯留的氣也容易造成家人口角,家運萎靡不振。

改善方法:減少裝飾品的數量,一兩件點綴一下便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