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不適合養植花草

    7160閱    字型: 

很多人都喜歡在家里養一些花草,以起到凈化空氣,美化居室的作用,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將花草養好,甚至有些人根本就不適合養花。下面我們從生肖的角度來介紹一下,哪些人不適合養花,哪些人要有選擇性的養花。

1、生肖牛、生肖龍、生肖羊、生肖狗的五行均屬土,與五行屬木的花草天生相克,因此這幾個生肖的朋友養花要謹慎,有可能會給自己帶來不利。

2、生肖兔和生肖虎最好不要養一些爬藤類的植物,否則容易招小人是非。

3、生肖蛇、生肖馬最好不要養帶刺的植物,否則給影響自己的感情

4、生肖猴、生肖雞最好不要養植水種的植物,否則容易漏財,同時對感情也不利。

5、生肖豬、生肖鼠最好不要在臥室內或者辦公室的休息室內養花,否則會有一些意外的事情發生。

提醒:本文只是從生肖的角度來分析,有一定的片面性,如果想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在家中養植花草,最好還是請專業命理師綜合分析自己的八字,更加準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