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的姻緣從哪里來

    3.9萬閱    字型: 

如果你相信命理,那一定相信姻緣是命中注定的,有時不受自己的左右。而且從命理的角度來說,無論八字,還是手、面相,都透露出一些姻緣的資訊,如果能夠將這些資訊解讀出來,便可以了解一個人姻緣的出處和好壞。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你的姻緣從哪里來吧。

一、姻緣來自于工作環境

  1. 中指有痣:從手相的角度來講,中指代表自己,假如中指上有痣,其人很容易在工作環境中遇到自己的命定姻緣。
  2. 影響線跟事業線交叉: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其伴侶也大都來自于工作環境中,而且其對自己的事業很有幫助。
  3. 智慧線旁有并行線: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很容易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命定情人,而且很可能會出現三角戀情。

二、青梅竹馬或由長輩介紹

  1. 拇指或食指有痣:在手相中,假如大拇指有痣,代表父母親是自己的貴人,或者父母親很有成就;食指有痣,代表兄弟姊妹是自己的貴人。而且這兩處有痣的人其命定伴侶一般都是從小就認識的,或者是經由長輩介紹認識的。
  2. 早年貴人線:食指拇指中間出現貴人線稱為早年貴人線,有這條紋的人,其伴侶一般是身邊一起長大的朋友,或者是經由長輩介紹認識的。
  3. 結婚線低:結婚線距離感情線近、小指遠的人往往很早婚,所以命定桃花大多是身邊的青梅竹馬。

三、姻緣來自于不期而遇

  1. 無名指有痣:在手相中,無名指代表既配偶,也代表一個人的浪漫情懷。假如無名指有痣,其人的姻緣大都是不期而遇的,一見鐘情式的。
  2. 成功線旁有影響線:在手相中,成功線代表男女間的異性關系,假如在成功線的旁邊出現一條影響線的話,代表其人很容易發生一見鐘情式的戀情,而且初次見面就有天雷勾動地火般的激情。
  3. 感情線旁有平行的斜線: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也很容易發生不期而遇的戀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