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在腳上的痣透露著什么命運吉兇

    4.7萬閱    字型: 

每個人的身上都或多或少長有痣,而從痣相學的角度來說,身體的不同部位長痣,代表了不同的吉兇資訊,不同程度的反映出一個人的命運好壞。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長在腳上的痣,都透露著哪些命運吉兇。

1、腳背上有痣

從痣相上來看,腳背上有痣的人屬于奔波勞碌命,一生跑來跑去,閑不下來。

2、腳拇趾上有痣

從相學上來說,拇指掌實權,拇指上有痣的人可得名得勢,具有領導別人的能力,有可能成為單位的領導。

3、其他腳趾上有痣

在其他腳趾上長痣的人命也不是太好,也是屬于四處奔波型的,一輩子東跑西跑,勞心又勞身。

4、腳趾縫間有痣

腳趾縫間長痣的人,命比較好,能將錢財存住,通常一輩子不缺錢花。

5、腳側面、腳踝上有痣

有這種痣相的人也是屬于勞碌的命格,一生不得閑。

6、腳踵上有痣

腳踵上長痣的人天生富貴好命,一生衣食無憂,能成為單位的主管,管理很多人。

7、腳心上有痣

相學中認為,腳心上有痣的人屬于封候帶相之命,這類人可成為一方之官長,即富且貴。假如腳心上長有七顆痣,古時稱為“腳踏七星”,這類人在古代可做帝王,在現代則有機會成為各行業中的首腦,例如集團主席、學生領袖,甚至國家領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