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目前什么是你最需要的

    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你買了一件新衣服,感到非常后悔,最有可能是因為下面的哪種原因?

A、衣服不是名牌,或者是衣服的品質不夠好

B、衣服的價格太高

C、衣服的樣式或顏色不喜歡

D、衣服穿起來不合體

E、衣服有些過時了

A: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喜歡被重視的感覺,而且非常看重自身的地位和名譽。而在努力追求名利的時候,你也不知不覺陷入到高消費之中,雖然感覺壓力重重,卻又無法擺脫。目前對于你來說,最需要不是一味地追逐金錢滿足消費,而是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只有在這方面表現優秀,才能博得真正的重視。

B:你的金錢觀念很好,很善于理財,但卻常常會被一些瑣碎小事或誘惑所羈絆,無法專心于事業。目前,你最需要的是提升自己的謀生技能,努力賺取錢財,等錢多了之后,做一個快樂的理財人。

C:你對別人的要求很高,常常忍不住要挑剔別人,甚至缺口德地亂罵人,對自己卻很寬容,常常找出各種理由來原諒自己的一些過失。有時還會因為對事情考慮得欠周詳,需要別人來提醒,卻又覺得別人的意見不如你。目前,你真正需要的是對別人寬容一些,對自己嚴格一點,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夠獲得成功。

D:你喜歡輕松愉快無拘無束的生活,常常異想天開地作些驚人之舉。同時,你的好奇心很重,敢打敢拼沒什么畏懼,對人對事比較馬虎,但是人緣不錯。如果想讓自己更優秀,目前你最需要的是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膽大心細的人。

E:外向好勝的你事事不落人后,一定要贏過每一個挑戰者或競爭對手。對于榮譽心如此強烈的你來說,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努力提高自己能力,讓自己在某個方面特別突出,強于別人,這樣才可以讓自己更自信。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