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指紋看你事業有何發展

    3.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俗話說,世上有千千萬萬片數葉,但卻沒有一片數葉是相同的。冷月無心說,世上千千萬萬粒雞蛋都是圓的,可是每一粒雞蛋的圓,都是不一樣的。這些道理,說的都是事物特征的相對唯一性。而指紋,便是我們這唯一“集團”中的“之一”。所以,指紋自古以來便是官府衙門用來破案的重要依據,而這,也成了常識。只是,世上大多數人所不知道的是,指紋,與一個人的性格,也有密切的關系。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它與我們性格禍福以及事業的關系。

名詞解釋:斗(圓圈)簸箕(圈圈以外的指紋)

10個簸箕+0斗

10個簸箕就是說手上的指紋全是簸箕,沒有圓圈,也就斗,這樣的人屬于性格分明愛恨強烈為人直率的人。他們討厭任何的耍花樣與欺詐行為,因為剛性太強過于直率難以在各行業頂層中的爾虞我詐里生存,也不太適合看他人臉色過活,所以比較適合獨立性強的工作。

9個簸箕+1個斗

有1個斗的人要比10個全是簸箕的人多了一點柔性的緩沖,因為很有魄力,成功的欲望很強,且具有不屈不撓的毅力,天生就是做大事的材料。只是這類人同樣因為剛性過強的原故,運氣并不是太好,所以要成功必須要經過非同一般的磨難與奮斗才行。

8個簸箕+2個斗

有2個斗的人性格溫和開朗,人際關系很不錯,只是缺乏一定的遠見與魄力,難成大器,但若斗在同只手的話,這樣的人運氣會不錯,遇事總能遇到貴人,所以也算是有一定福氣的人。

7個簸箕+3個斗

有3個斗的人大多頭腦聰明,感情理性基本平衡,事業上能夠勝任多樣性的工作,能夠做中層類的領導。假如3斗全在一只手上的話,這種人運氣會非常好。

6個簸箕+4個斗

有4個斗的人感性較強,這類人大多對文藝敏感,情感豐富。若斗全在一只手上的話,這類人往往自我過強,容易追求完美思慮過多,雖表面看起來開朗,內心卻很孤獨寂寞。斗在二只手上的人平衡性較強,為人比較低調,屬于通情達理有才有貌的類型,很能得他人的歡喜。

5個簸箕+5個斗

有5個斗的人內心情感非常豐富,若斗在二只手均勻分布的話,尚有一定的平衡,這類人較能體貼他人,人際關系不錯,生活上也還說得過去。但若5斗全在一只手上的話,這類人的個性往往過強,凡事不知滿足,所以生活上經常會感到不如意。

4個簸箕+6個斗

有6個斗的人內心情感過于豐富,做事的感性成份很強。左右手的斗數量相等一樣多的人,性格尚且稍有平衡,外表還算開朗,不過內心總是沉湎于幻想與杞人憂天之中,為人柔弱多慮,很沒安全感。斗以右手為主者,總是喜歡感情用事,除非有貴人相助,否則難成大事。而斗以左手為主者,這類人雖有一定的野心與欲望,卻又總是不切實際,喜歡想入非非,少時不順,長大明理之后運氣會很不錯,能成一定的事業。

3個簸箕+7個斗

有7個斗的人內心情感極為豐富,為人敏感不善交際,若斗以左手為主者,這類人雖然脾氣不好,但卻很有毅力恒心,為人聰明,適合為人出謀劃策,能夠做成一定的事業。但若斗以右手為主者,這類人往往會敏感過頭,人際關系不太好,又缺乏手段,成功指數很低。

2個簸箕+8個斗

有8個斗的人內心情感也很是豐富,只是運氣普遍欠佳。

若斗以左手為主者,這類人表面看起來很好說話,實際上內心里卻很挑剔,所以有時難免會自找麻煩不開心,而且運氣往往也不如意,想好運的時候沒有,不抱希望的時候,好運卻又來了。成功指數一般。

但若斗以右手為主者,這類人往往自尊心很強,因為過于強調骨氣,有時不愿委曲求全,缺少一定的圓融手段,所以運氣總是很差。不過這類人只要努力,成功指數是很高的。

左右手斗的數量相等者,這類人性格善良,人際一般,運氣也不太好,若是有幸能遇上1個斗的人成為貴人的話,就會告別霉氣,從此走好運。因為靠運氣的成份很大,所以這類人的成功指數也是很一般的。

1個簸箕+9個斗

有9個斗的人情感豐富有理想,人也很聰明。

若斗以右手為主者,這類人往往又會好高騖遠,不切實際,很多時候他的理想在他人眼里也只是空想,若非成大器者,這類人很難成事。

但若斗以左手為主者,這類人內心熱情積極,有一定的手段,為人也善良,成功指數倒也很是不小。

0個簸箕+10個斗

10個斗的人外剛內柔,情感豐富敏銳,很有藝術能力。運氣也不錯,雖然財富指數不高,但成名的機會卻很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