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今生你會被什么所累

    16.4萬閱    當前頁: 1/26    字型: 

人生在世總會有些讓自己執著不放的東西,或者是感情,或者是容貌,或者是親情,或者是事業,而人就在這些執著中,奔波終老,為其所累,無怨無悔。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今生你會被什么所累。

1、假如你生下來就長著雪白的胡子,你會?

A:很自豪

B:很苦惱

2、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慢慢變老了,這時雪白的胡子讓你看上去很威嚴,你會感到?

A:很欣慰

B:很諷刺

3、你為了國家而放棄了愛的權利,為此人們都很敬重你,而當你一個人時,你的感受是?

A:很自豪

B:很孤獨

4、你的守護神是一只火鳳凰,這是?

A:自己挑選的守護神

B:命運的安排

5、在內心深處,你覺得權利應該屬于?

A:人民

B:自己

6、人人都無法逃脫人世間的生老病死,當你也面臨相同問題時,你會?

A:順其自然

B:希望能象鳳凰一樣重生

7、當你的親人對你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做法十分鄙視時,你是什么態度?

A: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B:裝做不知

8、當你遇到了極大的困難時,你會將遺囑托付給誰?

A:親人

B:親信

9、假如你抓獲了兩個惡人,但他們死不招供,你會?

A:將他們單獨關押

B:把他們關在一起

10、你得到了一塊可以另人起死回生的復活石,而其是屬于一個貴族遺孤的,現在這個孩子還小,你會?

A:等他長大了,把石頭還給他

B:自己代為管理

11、假如你有機會摧毀所有可以毀滅人類的武器,你會?

A:立刻摧毀

B:留著它們

12、你以前救助過的孤兒現在恩將仇報,成為了你的敵人,你從此后會?

A:再也不救助孤兒了

B:依然故我

13、當你的敵人向求饒,而旁人卻非要殺死他,你會?

A:饒他一命

B:交給別人發落

14、假如你的朋友和鄰居都你的敵人被殺,而你有機會殺死他,你會?

A:殺死他

B:留他一命

15、當你發現你的手下與敵人的手下相愛了,你會?

A:讓敵人的手下變成自己的間諜

B:把你的手下訓一頓

16、你的手下去世了,留下一個未成年的孩子,你會?

A:將孩子托付給手下的親屬

B:將孩子托付給手下的情人

17、當死神告訴你,除非是你自己要求,否則你永遠都不會死時,你會?

A:要求在某一刻死去

B:會一直活下去

18、你得了一種傳染病,會使傷口無法愈合,但無性命之憂,人們都躲著你,你會?

A:自己結束生命

B:上網聊天

19、假如你有了不死之身,你會?

A:改變性別

B:改變容貌

20、你遇到了愛的人,你可以把壽命分給他們,但需要割肉,你會?

A:想個更好的辦法

B:割肉

21、你曾經為金錢放棄了愛情,現在有機會重新來過,你會?

A:重新選擇

B:依舊堅持

22、假如敵人吃了你的肉可以長生,但你要是死了你的敵人也活不成,你會死嗎?

A:不會

B:不知道

A:被感情所累

你是一個不茍言笑的人,表面看上去冷若冰霜,其實內心深處充滿激情。在你的心里一直有一個人,是他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幫了你一把,從此他便永遠住在了你的心里。到了千鈞一發之時,你甚至肯為了這份感情獻出生命。所以說,今生你最放不下的就是感情,可以為了感情而不顧一切,最終會被感情所累。

 

B:被友情所累

你是一個很看重友情的人,但因為你的交友標準很高,因此身邊的知己不多,而一旦有誰成為了你的知己,你便會全心待他,為其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在你的一生里,最放不下的便是友情,這也就注定了在很多時候,你會變成別人手中的武器,會被友情所累。

C:被自己所累

你是一個熱愛自由的人,喜歡過著漂泊不定的生活,很難在一個地方待得太久。你這顆永遠不能安定下來的心,成為你今生最大的牽累,不停的轉換地方,不斷地從一個遙遠的地方到另外一個遙遠的地方,直到老得無法動彈時,才不得不停下來。

D:被親情所累

你是一個家庭觀念很強的人,表面雖然不善言辭,內心里把家庭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在你看來,家是你最好的避風港灣,是你最佳的療傷地。當你厭倦了外面的生活和世界之后,宅在家里便是你終的選擇。當然,你這種對家的依賴也成為了你今生最大的牽累,因為在你享受著家庭的溫暖的同時,也承擔著養家的重擔,這而付擔子,有時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