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對事業的影響

    9061閱    字型: 

在姓名的五格資訊中,天格數理與人格數理結合,構成運勢的成功運,人格數理與地格數理結合,構成運勢的基礎運。由成功運和基礎運構成三才(天格、人格、地格稱為“三才”)配置,說實話就是天格、人格、地格三者相互之間的搭配關系。這種關系就包含著一個人干事業成功率高低的暗示,包含著事業是否順暢。

基本上,人的財富是由努力中得來的,然而也有許多人自以為努力了半輩子,但財富依然如昔,自嘆“沒機運”,命中就是窮。可是卻沒想到為什么“機運”不好?是否與名字有關?

在姓名學八十一數數理中,,有二十四、二十九、三十二、三十三等數為“財富”之數,白手致富之格。除此之外,還有屬吉數,未被三才五行刑克者均屬財格,能珍視財富之人。其次在三才中僅有一格屬兇,而未被五行刑克,此乃逢兇化吉之理,此人可經努力致富。

在姓名的三才五行當中,地格生人格的男性,通常結婚后可得配偶的匡助,財富增進。其理有二:太太給先生精神上的滿足,使先生布滿了活力,專心發展事業;除此之外,太太能勤勞克儉、守財,先生賺來的每分錢都能做適當的安排。

外格克人格,且逢天格克人格,或地格克人格的人,應留意財富有意外損失之慮,此人一生慎防為人作保,但保事情必會應驗在太歲年,小心為妙。

從統計來看,凡人格3,5,6,11,13,15;16,21,23,25,34,31,32,35,37,41,等數,且與天,地兩格關系好者,多得幸勝,所以從事的事業,沒有不順利成功的;若人格4,9,10,14,i9,20,22,14,等數則為兇數,有這些數理者,人生大都不如意,不得志,事業輕易受挫失敗,難免處于孤獨、逆境、困惑、疾病,非命等境地。

凡人格為3,8,17,18等數理者,一般都意志堅定,有突破困難的勇氣,唯個性偏生硬,但在困難逆境中常能取得成功。

假如人格為27,28等數理者,性情過風,為人欠謙虛,輕易受難,得疾病,輕易受誹謗攻擊,與其家屬、子女等親緣稀薄;或者本性軟弱,為兒女嘔氣受苦;或者事業難以發達成功,一生不遇好運。一般文人知識分子,不管取何名字,人格在此數理者則在事業上難有建數。

總而言之,按照五格剖象法的道理,天、人、地三格配置即三才配置的吉兇,直接決定事業成功率的高低,決定事業是否順利如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