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舞臺上你最適合扮演哪種角色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人生的舞臺上,人人都扮演了一個角色,有的人恰如其分的發揮了自己的優勢,將自己的角色扮演的很成功;而有的人卻始終沒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一直被動的演著一個自己不喜歡的角色。這就是人生,冥冥之中被主宰著,大多時候不由人自己做主。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在人生的舞臺上到底適合扮演哪種角色,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也好有一個明確的方向。

測驗題目:假如能夠選擇的話,你最希望體驗下面的哪種夢境?

A:與漂亮的異性甜蜜親熱

B:中大獎

C:成為國家領導人

D:成為當紅明星

A:與漂亮的異性甜蜜親熱

在人生的舞臺上,你最適合扮演好爸爸或者是好媽媽的角色。你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尤其是對待小孩子非常有耐心。假如有了自己的孩子,你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養育他,哪怕自己省吃儉用也沒關系,但孩子一定要受最好的教育,得到最好的生活。由于你天生具有強烈的父愛或母愛,因此做你的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B:中大獎

在生活中,你最適合扮演好兒女的角色。你是一個非常孝順的人,在你的心中,父母是最重要的,只要父母有需要,你都會盡可能的滿足。不管是在精神方面還是物質方面,只要你能做到,你一定會給父母最好的生活。你的父母有了你這樣的孩子,是最大的福氣。

C:成為國家領導人

 在人生的舞臺上,你最適合扮演好朋友的角色。你是一個講義氣的人,天性樂觀,喜歡幫助別人,不管是自己的朋友還是陌生人,只要能幫的上忙的一定是義不容辭。而且你也很有同情心,看不得別人遭難,只要看到了,肯定出手相助。因此,做你的朋友是很幸運的,而你也在這種角色中體驗到了人生的價值。

D:成為當紅明星

在人生的舞臺上,你最適合扮演好情人的角色。你是一個將愛情視為生命的人,對待工作和家人你都很理智,但只要一遇到愛情,就會變成一個盲目的爛好人,無論戀人如何待你,你始終對其死心塌地,至死不渝。假如遇到對的人,你會很幸福甜蜜,但假如遇人不淑的話,這種愛情上的盲目,便會給你帶來莫大的傷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