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誰對待下屬最嚴厲

    1.3萬閱    字型: 

作為一名職場中人,最幸運的莫過于遇到一個賞識自己的好上司,對待自己在工作上認真、嚴厲,生活體恤寬容。跟著這樣的上司工作既可以鍛煉自己的能力,又不會覺得太緊張,還什么比這個更幸運的呢?可是現實生活中,這樣的老板可是很少的,更多是嚴厲有余,寬容不足的領導。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角度來看一看,哪些人對待下屬最嚴厲。

第一名:七殺星

在紫微14主星里,七殺星坐命宮的人對待下屬最嚴厲。這類人是最鐵面無私的,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都一視同人,嚴格要求。他們衡量下屬的標準很高,如果工作能力不符合他的要求,絕不會得到重用。因此作為七殺星的下屬,要想得到重視,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要有足夠的信心和耐力應對老板的高標準、嚴要求,只要能通過這一關,就一定會得到老板的欣賞和重用的。

第二名:破軍星

紫微命宮中有破軍星的人是天生的工作狂加鐵面人,對待下屬也是出了名的嚴厲。他們事事都會先身體力行,只要他能做到的,下屬一定也要做到,否則便會出局。而且破軍星坐命的人喜歡求新求變,喜歡不斷的創新,因此作為他的下屬,一定要頭腦靈活,反應敏捷,否則話將會很痛苦,就算老板不讓自己出局,自己也會主動離開。

第三名:廉貞星

廉貞星坐命的人,對待工作非常認真負責,對下屬的要求也是如此。作為廉貞星的下屬,一定要將工作做得盡善盡美,絲毫不能出現紕漏,否則便有你好受的了。此外,廉貞星坐命的人通常都自認為自己見識非凡,不會老停留在原地,會不斷地向外拓展,會要求下屬們既要做好原本的工作,對于新的規劃方向也要同步進行。所以在廉貞上司的手下做事,加班可是家常便飯。

萬事有弊就會有利,雖然遇到一個嚴厲的上司有時會感到壓力很大,但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可以跟上他們的腳步及要求,相信在人生的歷練上,也是會有很大的成長及進步的,這未嘗不是一筆財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