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家居風水催旺財運

    7359閱    字型: 

根據多年實踐發現,風水對人的影響是無處不在。試想一人一天至少有十小時在家中度過,如果家中的場態和諧(我們把風水的氣講為場,也就是氣場),人心情就好,心情好夫妻矛盾就少。心情好休息的就好,第二天工作也是精力充沛。居家風水還對人的財運有很大影響,下面就具體說一說哪些方面旺財特別快。

1、入戶門招財納福

入戶門就是我們進家拿鑰匙開的第一道門,它象人的咽喉一樣重要。因為此處是家里與外面唯一的進出通道,無論是東西、還是家里的每一位成員,都要由此通過。另外從海神風水理論中講,大門是家里最主要的納氣口,海神風水盤起年運星,就是從大門處起。無論是流年事業運氣,還是流年財運都由此進入,同時還對我們家庭的幸福,身體健康都有一定的影響。根據我們所掌握的風水資料,案例近1000多個,其中在流年運程中出現不利情況的,有三分之二以上都跟入戶門有關系。

中國人有個特點,那就是迎新年時都要在自家的門外邊貼上福字。寓意福到運到,一年吉祥,好運連連。幾乎所有的家庭都貼,可見人們對大門納吉氣,招財運是肯定的。還有的家帖秦瓊、敬德二位門神,起保平安的作用。

2、客廳要寬敞明亮

客廳是家庭當中最主要的公共空間,是用來會客、聊天或休息的場所,它會涉及到你的事業、財務與人際關系,其風水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整個家運。客廳宜明亮寬闊,明亮說明具有陽氣。寬闊能藏風納氣。形狀應該是方形或長方形最佳,象征著主人心胸開闊,光明正大,這樣才能提升家運,達到旺起財運,工作順利的目地。

客廳是是忌諱陰暗狹窄的,試想你到朋友家去坐客,當你一進門時展現在你眼前的客廳是又暗又小時,你會是一種什么感覺,肯定心理是不舒服的感覺。陰暗說明陽氣不足,陽氣不足就沒有動力,在加上空間過于狹窄。人長時間在這樣的房間里居住,心里肯定會受到影響的,就象小偷在黑暗處偷偷摸摸一樣。只有陽氣充足的地方,人才能光明正大的做事。化解的方法是在客廳中擺放一個大的白水晶球。

3、財位要藏風聚氣

居家中最重要的位置也就是固定財位就是在一進門客廳的斜對角處,財位的地方當然是藏風聚氣最好了。一般來說這個位置正好處于客廳與陽臺的交接處,如果這個位置上正好趕上是落地陽臺,這樣財位就直接與陽臺相連上了,我們知道陽臺是泄氣的地方,這樣的話那財位的財氣就會被泄掉了,就達不到旺財的目地了。有的家庭客廳財位正好是進入臥室或者衛生間的門處,這樣也是泄氣的,化解的方法是在財位上擺放一個“財源滾滾”來進行聚起財運。

4、床在流年吉位上

床對于人的重要性相信每個人都知道,從一天二十四小時的分配當中我們就能看出,我們一天在床上的休息時間至少在八小時以上,也就是說一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度過的。從長遠的人生來說,人的一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因此臥室床對我們的風水影響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在一年當中我們始終處于一個旺財的吉的氣場當中,我們每天接收的都是旺財資訊,時間久了肯定會對我們本身的運勢產生一個好的影響,這樣何愁錢財不來找你呢?

2012年的八白輔星加臨西方,此星為三吉星之一,左輔星:吉星。財位星。主添丁、望財、名氣。這是在八步運當中最吉的星,所到之處吉祥立現,當官升遷快,經商發財大,做事易出名,所以我們要多加利用好這個方位。居家的床位如果正好是此位置的話那就是大吉大利了,如果不在此位置而此處正好是衛生間,窗戶,廚房等那就不利了,最好是掛一個開光的植物葫蘆進行收旺氣化解一下。

源自:海神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