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種人難守祖業

    4192閱    字型: 

俗話說,富不過三代,往往祖輩積累了大量的財富,被后人的漸漸消耗,直至變得并不富裕。

常見某些人邪惡淫蕩,極度奢侈,而且人品欠佳,但為什么沒有惡報?多有可能就是祖業未盡,要不然就是自身福厚,報于子孫。

祖業將盡,指的就是在你這一代人,已經將上幾代人積累的物質精神財富用盡了,下一代則不會再享受了,這種人在面相上是有說法的。

一、耳相好面目差,耳位貼腦,高過眉眼,但是面色五官則不佳,比如露孔,眉亂,鼻細,神兇,等等,這就是半生都享受祖上的功德,自身條件太差,福難及下一代。

二、眉印豐但鼻嘴歪,眉形豐滿印堂開闊,但神衰,鼻嘴不正,這一生雖得不錯的遺產,到中年也會敗光。

三、天倉滿,地閣削,少年青年生活無憂,父母家人照顧得力,而且長輩幫扶很大,但性多刻薄尖小,父母去世后,每況日下。

四、面窄眼小鼻小嘴小,但額長,這種人也就是一出生條件就不差,但卻上不管老,下不管小,晚年自私孤獨。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