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愛情世界里住著幾個戀人

    9.6萬閱    當前頁: 1/19    字型: 

1、假如你是童話故事里的主角,你喜歡做?

a:王子

b:賣花姑娘

2、假如你是某個國家的王子,你的國家發生暴亂,你會跟誰結婚?

a:手握兵權大臣的女兒

b:深愛你的賣花姑娘

3、假如大臣帶兵造反,逼你退位并殺了賣花姑娘,這時大臣的女兒前來救你,你會相信她嗎?

a:

b:不會

4、假如大臣的女兒給一顆藥,說是能假死,以避過眼前的災難,你會吃嗎?

a:

b:不會

5、你的兄長將你救下,并且將大臣的女兒抓起來準備處死,你會同意嗎?

a:

b:不會

6、假如你愛上了王子,可王子卻愛上了大臣的女兒,你會?

a:轉而撮合他們

b:黯然離去

7、天下起了大雨,你在森林迷了路,這時你撿到了一個指南針,你會使用它嗎?

a:

b:不會

8、大臣的女兒向你表示,只愿跟你在一起,哪怕做你的侍妾,你會同意嗎?

a:

b:不會

9、大臣的女兒死去,她的靈魂卻被黑巫師所利用,她詛咒跟你相愛的人會在你們孩子誕辰之日而死,你還會要孩子嗎?

a:

b:不會

10、很多年以后,你新生的孩子長得與大臣的女兒一模一樣,你會?

a:殺死她

b:一樣疼愛她

11、隨著歲月的流失,你的愛人已經衰老,而你卻擁有不老的身體,你會?

a:去人間流浪

b:隱居山林

12、你遇到一頭會說話的牛,他問你是否撿到一個指南針,那是他遺失的,你會給他嗎?

a:

b:不會

13、牛搶走了指南針,并且將指南針回撥,使你回到投胎的時候,你會選擇做?

a:賣花姑娘

b:大臣女兒

14、有一個作家拿了2條臺詞給你念,你會選擇?

a:茶涼了:我再去給你續上

b:你是愛錢的壞肉肉

15、你是大臣的女兒,很愛王子,可王子卻愛賣花姑娘,你會選擇?

a:離開

b:默默愛他

A、沒有

你是一個非常理智的人,假如選擇戀愛,會全情投入,絕不會三心二意;而當戀情無法繼續時,也會斷的干干凈凈,絕不拖泥帶水。也許有的時候,你也會想起來偶爾的溫暖,但你心里堅定的理由能讓你不會因為懷舊而回頭。

 

B、兩個

感情熱烈的你心中有兩個戀人長存,一個是像父母一樣愛你的人,一個是你像愛孩子一樣愛他的人。像父母的那個戀人總是包容你,安慰你受傷的心,而你無論生理年齡多大,都能像個孩子一樣耍耍賴,使使壞,欺負一下對方。像你孩子一樣的戀人則剛好相反,是你在追求他,討好他,想要給他全世界最好的東西,而他只要有一星半點的回報就會令你欣喜若狂。可想而知,這兩段戀情都會在一方的無度退讓,直到退無可退時結束。而你的心中,則會長時間的留有他們的位置,揮之不去,如影隨形。

C、一個

你是一個很戀舊的人,一旦你遇到過一位最符合自己的理想伴侶時,這位戀人就會長住你心中,成為一個榜樣。即使是你們已經分手了,你以后又找到了新的戀人,你也會有意無意地將戀人與他做比較。無論何時,在你的心中永遠留有他的位置。

D、許多

也許你是一個情場老手,也許你是一個屢屢被傷害的人,總之你的感情經歷豐富,而且每一段戀情都另你刻骨銘心。在你的內心世界里,駐留著多段回憶,哪個人都讓你難以忘卻。哪怕是你又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之前的種種也仍然不時地在腦海中閃現,無法釋懷,難以忘記。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