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分析甄子丹與趙文卓是非之爭

    4437閱    字型: 

因為一場電影,近來兩大武術巨頭趙文卓與甄子丹鬧的不可開交。由原來的趙文卓退出,變成如今的勢成水火,讓很多人出乎意料。而近二天,有報道更加說,3月20日,某香港周刊刊載了趙文卓的專訪。面對“宇宙最強”的甄子丹,趙文卓揚言就算要單挑也毫無懼色:“我正值盛年,當然不怕跟甄子丹對打!”可見兩人的矛盾已經到了難以調解的程度。究竟在這件事上,誰是誰非呢?最后又是怎么樣的一個解決結果呢?我們走馬觀花,先從兩人命盤看個究竟。

兩人命盤如下:

甄子丹 癸卯 己未 辛未,現在甲寅大運。

趙文卓 壬子 甲辰 辛未,現在戊申大運。

其實說來,兩人的命盤里面包含了很多有意思的事和現象,請大家允許我作一個馬后炮分析一二。

一、日柱相同,頗有緣份

不能因為這兩個人如今鬧的不愉快了,就一定說這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難以相處。恰恰相反,從這兩個人的八字來看,并不是這樣的,反而是很有緣份的,我相信以后這兩人還是會很有淵源。原理:命理學來說,甄子丹和趙文卓都同時出生在辛未日,你說奇怪嗎?六十分之一的機會,居然讓他們遇上了,所以,這便是我們傳說中的緣份。這為事情發展下去,兩人最終有可能選擇和解或和好暗藏了玄機,不妨拭目以待。

二、傷官流年,口舌是非

另外一點也很巧合的是,無論是甄子丹,還是趙文卓,在今年壬辰流年來說,壬水都是他們命中的傷官,這叫流年遇傷官。流年遇以傷官,一般容易引起是非、口角、爭執、小人等事。所以,這兩個本來不可能發生爭執的人,在各自同樣的傷官年份里碰上了,于是,就出現了如今的這些是是非非。換一句話說,甄子丹換了和另外一個人合作,或是甄子丹換了和另外一個人合作,都不會有這樣多的是非。因為不一定會吵得起來,不一定會有如此突然其來的矛盾。這也是命中和流年早已經注定的資訊,對于他們來說,實屬無可奈何,避也避不了。就本人而論,雖然遇著傷官,但無沖無刑,這件事不可能發展到打官司,或甚至說的打擂臺的程度,不會!

三、生肖相刑,相處無益

有時有些人說生肖不準,其實也不然。不能說生肖不準,應該說,生肖雖然看不出太多的事,但有時卻也是能看準確一些事情,畢竟它也是八字中的其中一個字。比如這兩人,甄子丹生肖屬兔,趙文卓生肖屬鼠,這兔和鼠命理學上叫“相刑”,猶如兩把刀碰在一起,免不了,你看不慣我,我也看不慣你。所以,這個相刑為這兩人的相處帶來了很多不利的因素,也是其命中的一大資訊。

四、大運相沖,各不相讓

還有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甄子丹目前在走甲寅大運,而趙文卓在走戊申大運,命理學上將甲寅遇上戊申,叫“天克地沖”,一般代表的是沖突、爭執,你不服我,我也不服你。所以,連他們走的大運反映都是如此的不適合在一起相處,也是命里面的資訊。所以,你會發現命里面包含的資訊,有時真讓人哭笑不得。

五、一個沒錯,一個有運

誰沒錯呢?從八字來看,趙文卓沒錯,從他的八字來看,是一個老實人,只是不懂市場運作,人偏理想化一些,你要讓他去做太多包裝或奉承的事或話,他做不到的,天生就是一個直率的人。而甄子丹來說,他現在走的運好,所以有運。他屬于那種偏現實、偏物質、偏實在的人。所以,綜合起來,在這次的事上,理在趙文卓這邊,但運氣卻在甄子丹這邊。發展下去,我個人認為,這事最終會和好收場,至少形式上會。而至于發展下去會打官司或打擂臺,這是一定不會的。

所以,有些事情就是這么的奇怪。本來兩個相安無事的人,碰在了一起,就有了新的化學作用。也不是說誰影響了誰,只是說,從兩人各自的命盤資訊看出在某一年都要有這一番經歷。只不過,這一番經歷,都發生了在對方有同樣經歷的某一個人身上而已。這次這兩人的是非,我看交了清明節之后,會慢慢平淡下來。

震乾/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