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哪方面壓力大

    5.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現代社會,人們的生活節奏都很快,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紛紛襲來,有時確實讓人難以承受。你最近生活得好嗎?有沒有感到自己壓力重重?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會給你什么啟示。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心中默念“我最近哪方面壓力大?”,然后從下面的四張塔羅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A:命運之輪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的生活很輕松,基本沒有什么壓力,更不會被什么壓得喘不過氣來。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里,多出去呼吸一下自然的空氣,非常有助于身心的放松。既然各方面都很順暢,就好好享受一下吧。

 

B:倒吊者

這張塔羅牌顯示,最近你的壓力主要來自于身體方面。生活的不規律,長期的加班、熬夜讓你的身體被過度透支,如果再不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你將會病例。你得狠狠的寵愛一下自己了,透過按摩、溫泉療愈、去海邊、森林中放松你的感官,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大腦慢下來,休息一下。

 

C:月亮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近的壓力來源于情緒方面。也許是工作和生活的負擔太重了,使你接近崩潰的邊緣,從而衍生出憤怒、恐懼、不安、沮散等負面情緒,當這些負面情緒掌控你的時候你的生活就容易出大亂子,你會以挑剔批判的眼光看待身邊的一切人事物,讓你陷入悲觀和不幸倒霉的惡性迴圈中。讓自己緊繃的心放松下來吧,感覺累了就出去走走,呼吸一下自然的空氣,給自己一個喘吸的時間,將那些不良的情緒釋放掉,讓自己從容地應對一切。

 

D:隱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最近被人際關系壓得喘不過氣來。你非常容易生氣,敏感、自我封閉,喜歡孤獨,這些都是因為你無法很好的處理人際關系而造成的惡果。這一切都源自于你的不自信和內心深處強烈的不安全感,自己將自己看低,認為周圍人都在與你為敵,人為的將自己封閉了起來。其實外在的一切都是你內心的影射,想讓別人看重,首先要自己先肯定自己,先看見自己的優點并將它放大,你會發現他人也開始被你所吸引。再就是要敞開心扉,勇敢地接納別人,你會發現周圍人并不是自己原來看到的那樣。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