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效增旺自身運氣的辦公室風水

    1.8萬閱    字型: 

對于廣大的職場中人來說,最希望的就是能夠事業有成,薪水豐厚。想要讓這樣的愿望實現,除了個人的能力和運氣等因素之外,辦公室的風水環境也不容忽視。下面就向大家介紹幾招增旺自身運氣的辦公室風水布局,以供參考。

一、掛一幅畫面柔和的畫

一般來講,辦公室的氣場要比家里“硬”一些,因此在辦公室的墻上掛一幅畫面柔和的畫,如果沒有條件,在辦公桌上擺一幅也可以。這樣可以緩和辦公室的硬朗氣氛,使自己的心胸更加寬廣柔和,即使工作量很大時,也能從容應對,在與老板談薪水時也能做到義正辭婉。

二、將物品放在辦公桌的左邊

在風水上有左青龍右白虎之稱,青龍喜動,白虎喜靜;青龍為吉,白虎為兇。因此辦公桌上的物品最好置于左手邊,而使右手邊盡量保持干凈,這樣才不會沖到白虎的煞氣,同時得到青龍的庇佑,使自己的運氣更順遂。

三、辦公桌上擺個小風扇

所謂“氣通人心爽”,平時可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擺個小風扇,通過風扇吹出的風來使自己座位附近的氣場保持順暢流通,久而久之,人氣自會不斷攀升,從而得到上司主管的關注和重用。

四、放置一盞照向座位上方的迷你燈座

就是買個迷你燈座放置在辦公桌上,上班時就開著,讓其照向座位的上方,以柔和座位上方高速流動的能量,可以起到聚財的效果。

五、不要在辦公室里放置尖銳物品

從風水上來說,尖銳的物品都帶有煞氣,特別是刀、槍、劍、戟等古代兵器,最好不要擺在辦公室內,以免給自己的帶來煞氣,影響自己的事業和財運。

六、養植大葉植物

大葉的植物不但可以阻擋煞氣,還可以生財。因此在座位旁養植一株寬葉的植物,可以幫助你的財運爬升!

七、辦公桌上不要擺放石頭

有的人喜歡把一些可愛的石頭擺桌上,殊不知石頭可是陰氣很重的東西,把它擺在自己的生財桌不是個聰明的做法!

八、辦公位置民忌對家俱或墻的銳角

除了尖銳的物品外,一些家俱或墻的銳角也能夠產生煞氣,假如你辦公室的座位正對著這樣的銳角,一定要加以調整,否則會影響自己的財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