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什么長相的人特有人緣

    1.5萬閱    字型: 

相由心生,一個人是忠厚老實還是陰險狡詐都可以從面相上反映出來,如果在與人交往時,能夠善于觀察每個人的面相,將有效避免結交一些心地不良的損友。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人緣好的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以供參考。

1、眉毛清秀

從面相來看,眉毛清秀、彎長的人多才多藝,性情中和,善解人意,心境開朗,生平善交朋友,人緣特好。

2、印堂寬闊、不被眉侵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多能得朋友的信賴,易得知心朋友和忠心下署。所謂:“快樂無窮,只因眉生額角,多愁常慮,皆為眉鎖印堂。”

3、田宅宮寬廣

在面相中,眉眼之上的眼瞼部位稱為田宅宮,此處生得寬廣,不受眉低壓又配合眼神充足之人,開運較早,多能事業有成,早置物業。其人一生運氣極佳,人緣也好,多得貴人相助。

4、魚尾紋上彎

假如人的兩眼尾部出現幼細而略微向上彎起的紋理,其人人緣甚佳,而且異性緣特別好,男命易得紅顏知己或女性貴人之助力;女命則易得男性知心友人或上司、長輩助力而成功。

5、耳朵輪廓分明

假如一個人的耳朵生得輪廓分明,色澤帶黃明、潤白或微微透紅,再配合輪廓形圓優美,其人肯定機巧靈活,交際廣泛,八面玲瓏。正所謂:“輪廓桃紅,性最玲瓏。”

5、仰月口

在面相中,口為出納官,主飲食及言語,而且口的形狀與交友、人緣運有極大的關聯。口形端正,嘴角上翹,唇紅齒白,稱為仰月口,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為人樂觀開朗,喜歡結交朋友,事業上容易成功,會得到別的人的敬仰。

6、歡待紋

上下唇相合勻配、牙齒端正,嘴唇上長有細小而排列整齊的縱紋,在面相中被稱為“歡待紋”。有此特征的人人有口德,肯負重任,深得朋友的信任和愛戴,可成為領軍人物。此外,其人除了人緣好外,更易得異性的垂青。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