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使你走霉運的惡痣

    1.5萬閱    字型: 

在相學中,痣相占有很重要的位置,通過長在不同部位的痣可以預知其人的命運吉兇。如果痣長在對的地方,可以讓你大富大貴,財源廣進;而假如長的地方不對,也會給人帶來惡運,使人麻煩纏身。下面列舉幾處能給人帶來霉運的惡痣,以供參考。

一、頻頻漏財痣

假如在鎖骨與肩頭之間長有痣,其人理財觀念較差,不能管理好自己的財庫,會頻頻漏財,以致于晚年貧窮。凡是有此痣朋友一定要看好手中的錢財,不要隨著自己的性子亂花錢,更要謹慎投資,以免使自己陷入財政危機。

二、被人陷害痣

假如在胸前正中位置長有痣,其人的人際關系較差,很容易被人誤解或者陷害。如果是女性長有此痣的話,還容易遭遇桃花劫。可在脖子上佩戴適合自己的吉祥物,以化解此痣帶來和不利。

三、麻煩纏身痣

假如發現自己的腳后跟有痣,而且顏色是黑色的,那么你要謹慎了,這表示你會麻煩不斷,做事情往往事倍功半。假如男性長有此痣最好點去;假如是女性的話,可以在腳指甲上涂上適合你的命理五行的顏色。如果你長年累月都穿襪子,則該痣無礙。

四、感情不順痣

假如脖子后面的正中位置長有痣,其人的感情方面容易出現不順。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花心,或者是被異性欺騙,而使自己的感情婚姻出現危機。注意,這顆痣萬萬不可點去,否則你一生的感情婚姻會更糟糕。最簡單的化解方法是根據自己的命理五行,穿適合自己顏色的內衣、內褲即可。

五、孤獨終老痣

這顆痣通常長在人的后臂,而且是男左女右。長有這顆痣的人一生婚姻較差,而且與六親間的關系也不太好,特別是晚年時很可能會孤兒終老。注意,此痣不能點去,最簡單的化解方式是在該痣所在的手上系上一根紅線。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