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對待那些欺負你的人?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有一對兄妹,被后母移棄在黑暗的森林中,饑腸碌碌,因為偷吃了巫婆的糖果屋,被巫婆抓住,壞巫婆決定讓妹妹當自己的奴隸,而哥哥則要被吃掉。假如你是妹妹,你會選擇以下哪種辦法殺死巫婆,救出哥哥呢?

1、趁巫婆不注意,把她踹進火爐里,讓火燒死她

2、用菜刀砍死巫婆

3、用平底鍋砸死巫婆

4、每天在食物里下毒,慢慢毒死巫婆

1、趁巫婆不注意,把她踹進火爐里,讓火燒死她

你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平時不太注重小節,即使有人算計你,甚至被人當眾占便宜,你也是后知后覺。而且你很能忍,小小不言的欺負不會選擇報復,通過會一笑了之,除非對方真的是做的太過份啦,你才會選擇反擊。

2、用菜刀砍死巫婆

你是一個較真的人,絕不容許有人來占你的便宜或欺負你,否則一定要對方好看。你這種性格的人是不會經常被人欺負的,不過一定要把握好度,不然很容易變成愛占朋友便宜的人。

3、用平底鍋砸死巫婆

你是一個性格火爆的人,平時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的確很唬人,你不欺負別人就算是好的了,怎么會讓別人欺負。不過,你這種火爆脾氣如果遇到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很可能會拼個兩敗俱傷喔!

4、每天在食物里下毒,慢慢毒死巫婆

你是一個陰狠的人,表現看上去文靜柔弱,骨子里卻是個吃人骨頭不吐骨頭的狠腳色。只要有人敢欺負你,你一定會將其整得很慘,而且還是神不知鬼不覺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