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財運——什么樣的人不易漏財

    6490閱    字型: 

不管一個人賺得錢再多,如果不懂得理財,不會存錢,到頭來也是財來財去一場空。因此既會賺錢,又會存錢的人才更有可能成為富翁。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人會存錢,不易漏財。

一、眉毛又長又濃

從面相的角度來說,一般眉毛清淡的人,為人大方豪爽,花錢如流水,很難存住錢,屬于既能賺又能花的類型。而眉毛長得又濃又長的人,不論男女都很會節省,即使賺錢很多也絕不會亂花,其人對錢財十分有自控能力,絕對守得住錢財。

二、單眼皮小眼睛

在面相中,眼睛被稱為監察官,同時也是心靈的視窗,透過眼睛的形狀也可以了解一個人的花錢態度。一般大眼睛雙眼皮的人花錢大手,不會存錢;而單眼皮小眼睛的人大都存錢意識強,花錢比較謹慎,能守住財。此外,白眼球多的人花錢厲害,黑眼球多的人存錢意識強。

三、鼻孔小

鼻孔小的人,對錢財看得比較重,不會隨便亂花錢,有錢便存起來。鼻孔大或寬的人為人大方,不小氣,花起錢也很難節制。不過,假如整個鼻子長得很寬大,那么鼻孔大一樣可以存得住錢,守得住財。所以,你鼻孔沒長好沒有關好,只要鼻橫擴,一樣能存錢。

四、嘴唇厚且緊閉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嘴大的人,個性豪爽,為人大方,交友廣泛,同時花錢也很大手,容易鋪張浪費。嘴小或緊的人,生活比較節儉,有很強的存錢意識,能守住財。假如再加上嘴唇厚的特征,那對錢財則非常看重,屬于守財奴性質的。而嘴唇薄或嘴形寬松閉不緊的人,好大喜功,屬于靠透支過日子型的。

五、鼻頭或嘴旁有痣

痣相在相學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通過長在不同部位的痣也可以了解人是怎么花錢的。假如鼻子上有痣,或者是鼻頭附近長痣,或者是嘴附近長痣,都代表其人很看重錢財,花錢比較吝嗇在,而且容易存私房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