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透視出的健康資訊

    字型: 

中國古老的文化中,巫醫是不分家的,無論天氣地理,還是環境特點,都對運勢有著關鍵的影響,同樣運勢的變化,也于五臟六腑及健康狀況有相應的反映。這一點從中醫病理和面相學中相互印證,可找出一定的規律。

  1. 眉皺紋重,壓制命宮,屬心脈受損,也是環境不利,多思多慮的結果,不僅壽命有影響,還對整體的運勢形成下滑的趨勢,如不懂得排解,甚至有性命之憂。
  2. 財運最怕氣息不順,若面白鼻暗,則呼吸肺脈受損,若鼻骨有滯有阻,則破財的情況時有發生。氣息以平和者,心境多寬厚的人,得財相對容易,氣息不純的人聲音都如破響,有財也會敗光。
  3. 縱欲過多,損及后人。欲望沒有節制的人,神昏眼松,眼下松軟生暗多紋,不僅自身耗損較大,后代也很容易出事端和病痛。
  4. 長期勞心睡眠不足,會令神智昏眩,做事精力不濟,影響事業,多為眼散,印堂、眼眶發暗。
  5. 生活無規律,特別是吃飯睡覺規律紊亂,影響性情燥而善變,影響情感和婚姻,多眉突毛色散亂,眼角發青暗。
  6. 肝上受損,主面枯眼黃,生活會不穩定,奔波無度,包括收入。
  7. 胃腸不適的人,影響到口舌是非,交際,且多不順,嚴重的可以說至少兩年之內好事遇沖。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