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分析哪些人具有網戀傾向

    4223閱    字型: 

網戀和現實生活中的戀愛在本質上一樣的,但兩者又有明顯的差別。通過比較,網戀往往具有如下特征:

網戀具有虛擬性。這是由網路本身存在的虛擬性所決定的。網戀雙方之間沒有任何責任與義務,維系兩人關系的是一種美好的愿望和感情,是一種情感和精神上的共同追求。這種純精神所造就的東西的紐帶十分脆弱。因為現實中的愛情,除了精神層面的東西而外,還具有許多其他方面的考量,所以這種戀情一旦見面則容易出現“見光死”的局面。

網戀具有消遣性。上網需要閑暇、閑心、閑情、還要一點閑錢。那些整天忙忙碌碌,為生計日夜奔忙的人不會有時間上網,更不可能網戀,因為沒有閑暇;那些整天為國事家事天下事操心的人不會網戀,因為沒有閑心;那些吃了上餐愁下餐的人也不會網戀,因為沒有閑錢。所以,大凡網戀者,大多空閑時間較多、衣食無憂、情感過剩,精神空虛,需要排遣的人。

網戀中的男女大多具有自戀情結。陷入網戀的男女,往往是因為它們,或者在現實中的愛情,對于精神層面的要求不能滿足,感情無所依憑;甚至是現實生活的愛情的失敗者;或許是太過豐富的想象力,或者太過自戀,自我欣賞的原因吧,總是會將對方按照自己的模式加以刻畫,天真的以為對方就是自己需要的類型。實際上,它們只不過是自我“映象”的投射。

網戀具有危險性。也正由于網路具有的虛擬性,隱蔽性,所以其中的人,魚龍混雜,各色人等均有,其動機和目的自然也就不一樣。各色騙子也會居于其中。所以我們看到和聽到各種網路騙子,或者騙錢,或者騙色,或者欺騙你的感情。當然,還有另外的一中危險性,那就是可能出現對于生活中的人,包括朋友很冷漠,認為它們都比較世俗;或者危及家庭,如此等等。

通過上述分析,我們可以類比出八字中具有網路情緣的資訊特征,供大家參考和指正:

1、八字中印星空亡的人,往往具有網戀的情結

八字中印星,代表自己的歸屬,表達你的各種權利的法律依憑,證據;也是一種平臺。無論是你官職、財產,甚至名譽在現實社會中均是具有依憑才會有效的和具有說服力的。印星空亡,表達了這樣的資訊,就是你可能利用某個平臺,但是這個平臺,具有空的性質,或者虛擬的特點,當然網路就能滿足這個特性;同時,這個印星空亡,所以八字原局中財星,官星坐在這個空亡的印星之上,也就說明你的這個財星,或者官星可能在虛空的狀態下結識;歲運見到這樣的特點,也會同樣如此。當然,也說明你的戀愛,往往是自由戀愛,沒有其他人的撮合。

另外一個方面,印星主房子,空間。空亡的房子或者空間,當然也可能是網路了。用這樣的空間裝下自己的七情六欲,可能也只有網路這樣的東西可以容納了。

2、八字中男命中財星空亡,女命中官星空亡的人,也是極具網戀的情結

男命中財星,在人象方面,當然代表妻子,女人;女命中的官殺,在人象自然可以代表丈夫,情人。八字中男、女命財星、或者官星空亡,說明這個財星(妻子或者情人)、官星(丈夫或者情人)在現實的生活中或者沒有多大的力量,或者出現較晚,或者在虛空的環境中出現;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往往具有這類資訊的人,往往婚姻極為不順,這種人往往難以出現,究其原因,就是沒有滿足它們出現的環境。而網路正是這種環境的表達,所以我們發現,很多八字中配偶星空亡的人,往往喜歡上網,在網上尋找這個愛情,或許就是這個原因罷了。而且,他們也有在網路中成功尋找到自己的“那一半”的人,這也許就是網路環境,帶給他們的福音吧。

但是,具有這種資訊特征的人,還是要身旺的人,成功的機會較大,而身弱的人,則容易在網路愛情中遭遇欺騙和損失。

3、八字中火為喜用的人,喜歡上網,也具有網戀的傾向

八字中的火,代表的物象有:電力、電子、電腦這類。也代表游戲,玩樂。所以八字中以火為喜用的人,或者八字中這個火,與日主緊貼,說明其工作和生活環境與火有關,它們自然喜歡玩電腦,電玩,上網。如果這個火為八字中的官星,印星說明因為工作的關系,容易經常上網;如果為財星,可能是因為生意往來需要上網;如果為食傷說明因為創作,思維方面的需求而上網;如果為比劫,則可能因為自我精神,或者物質方面的需求而上網。所以他們也就容易遭遇網路愛情了。

4、八字中配偶星藏于戌庫的人

八字中的配偶星,當然,男命就為財星,女命就為官星了。配偶星具有戌庫,戌為火庫,八字原局、或者歲運中再見火,容易合化成火。合化成功的話,就容易出現與火有關的事象和物象,網路當然與此有關。戌為火庫,代表或類的空間,部門,單位,入股這個空間中有財星或者官星之類的配偶星的居于其中,就表達,他們是在這些空間生存,所以這類人,如果接觸到代表這類空間、物象、事象的網路,則就可能產生網路的情感關系。

源自:命理何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