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時辰看性格命運

    5.5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子時出生

有此八字的人,做事較細心和專注,有敏銳的直覺,頭腦也很聰明。不過,這個時辰因為跨越兩個日子,所以命主性格中有腳踏兩條船、猶豫不決的特點。

丑時出生

有此八字的人做事非常努力,平時比較沉默寡言,不太愛講話。其人個性溫和,很能容忍,但做事較被動,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寅時出生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很有頭腦,做事較有計畫,擅于組織,對新挑戰不惜全力以赴,但較愛操心,屬于謹慎小心之個性。

卯時出生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天生勞碌,非常勤快,喜歡自由。其人比較要面子,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喜歡追求時尚,但因為個性慷慨大方,通常人緣較佳。

辰時出生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氣質高貴,做事積極,個性明朗,為人善良,人緣不錯。其人自尊心很強,喜歡鉆研學術和知識,屬上班族之格局。

巳時出生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是標準的理想主義者,性格較懶散,不積極又帶神經質及疑心,善于守密,研究心旺盛,可成為研究人員。

午時出生

有這種八字的人性格外剛內柔,內心世界情感非常豐富,具有才智,做事略顯沖動,較沒耐心,但聰明,取巧,適合多異動之心思及職業。

未時出生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性格穩重,脾氣溫和,精于技藝,喜歡孤獨,自制心強,多愁善感,守平和樂安定,先休息再做,屬于養精蓄銳型。

申時出生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敏捷且口才佳,好勝心強,要面子、重名譽。其人很擅于把握良機,往往容易事業有成,而且喜怒哀樂皆形于色,很喜歡被別人夸獎,讀書時如果多遇鼓勵,成績會更好。

酉時出生

這個時辰出生的人聰明伶俐,頗有遠見,理解力強,擅于衣食之道,喜好酒色,交友廣泛,讀書越晚越有精神。

戌時出生

有這種八字的人具正義感,有責任心,占有欲雖強,但能奉公守法,會憑借自己的努力獲得肯定。其人不善社交,富有理智,是標準的夜貓子型。

亥時出生

此時出生的人性格剛直善良,強勢獨斷,為我獨尊,做起事來會全力以赴,不眠不休。但因為為人過于強勢,人緣較差。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