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人不適合吃牛肉

    4.9萬閱    字型: 

人們都知道牛肉營養豐富,常吃可以強壯筋骨,尤其是孩子宜多吃牛肉。不過,任何食物都不是適用于所有人的,總是有一些不適合。牛肉也不例外,除去身體原因不能吃的以外,從命理的角度來說,也有一些人不適合吃牛肉。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不適合吃牛肉。

一、紫微命盤中有七殺坐命之人不宜吃牛肉

在紫微斗數中,七殺星是將軍帶刀,殺氣較重,而古代民間風俗認為馬和牛是有官職的,如牛頭馬面,馬使爺等,所以出于對這些“神職人員”的尊敬,不能吃馬肉或牛肉。命宮中有七殺星坐守的人吃牛肉的話,容易生病或者是婚姻受影響。

二、紫微命盤中七殺星入午或丑宮之人不宜吃牛肉

從命理上來說,牛所代表的地支為“丑”;馬所代表的地支為“午”。在紫微命盤中,假如丑宮或午宮有七殺星的人吃牛肉的話,比較容易觸犯“牛頭馬面”二將軍,其人容易出意外,如車禍等。

三、紫微命盤中有地刧或地空星坐命之人不宜吃牛肉

紫微命宮中有空、刧星坐守之人氣場較為虛弱,容易招來陰性不好的能量。因此,這類人最好不要吃牛肉,否則會使自己的氣場更弱,從而招來不好的東西,使運氣變衰,身體生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