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抓住戀人的心嗎?

    5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假如你正準備要去跟和情人約會,當你站在鏡子面前時,最先做什么動作?

A:整理頭發

B:練習表情

C:整理衣服

D:檢查自己的妝容

E:擺一個Pos

A:整理頭發

選擇此項的你是一個溫柔體貼又善解人意的人,情人一旦愛上了你就很難再轉向其他人了。因為你很擅長運用你的優勢,會將戀人照顧得既周到又貼心。因此,你能將戀人的心牢牢的抓在自己手里,很難被別人搶走。

B:練習表情

選擇此項的你很在乎戀人的感受,很會為對方著想,也很在乎戀人對你的看法,總之你的生活重心完全放在了戀人身上,有點失去自我。提醒你,假如你將所有感情完全傾注在一個人身上,會給對方很大的壓力,說不定會將對方嚇跑。因此,還是讓自己放輕松一點,多給對方一些空間,這樣你們的戀情才會更長久。

C:整理衣服

選擇此項的你屬于逆來順受型的,太順著你的戀人了,這樣時間長了,會讓對方感覺跟你在一起很無真趣。因此,你也要讓自己變得有性格一點,不要總是忍讓,偶爾也需要給對方一些刺激,叛逆一下,這樣才會讓戀人對你另看相看,你才更容易抓住對方的心。

D:檢查自己的妝容

選擇此項的你是一個占有欲極強的人,戀人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你的法眼,搞得對方快要喘不過氣來了。提醒你,如果再不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再不給戀人空間,很可能會讓對方落荒而逃,到時最失落的人可能就是你了。

E:擺一個Pos

選擇此項的你是一個天生性感的尤物,舉手頭足間充滿了魅力,戀人已經被你深深地迷住,對你鞍前馬后,言聽計從。而你卻有一點恃寵而驕,經常因為懷疑戀人對自己不忠而大發脾氣,搞得對方敢怒不敢言。提醒你,如果想牢牢抓住對方的心,就讓自己寬容一些,多給對方一點信任和鼓勵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