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富貴好命嗎?

    11.9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出身富貴,生活無憂,是很多人所向往的,但卻是只有少數才能夠擁有。命運使然?性格所致?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富貴好命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1、你是一個努力奮斗,積極上進的人嗎?

不是

2、你表面看非常積極,但骨子里還是一個消極的人嗎?

不是

3、你認為感情比金錢珍貴嗎?

不是

4、你對你所有的付出都希望有所回報嗎?

不是

5、當你有心事時,喜歡向自己喜歡的人傾訴嗎?

喜歡

不喜歡

6、你是一個不會刻意掩飾自己過失的人嗎?

不是

7、你會為自己的過失找各種理由嗎?

不會

8、你害怕別人知道自己真實的想法嗎?

害怕

9、你是一個物質至上的人嗎?

不是

10、當一個人很貧窮時,你認為他有資格談幸福嗎?

沒有

11、相比強烈的愛,你更喜歡讓自己逍遙自在嗎?

不是   

A、天生擁有富貴命

你是一個很理性的人,對于自己追求什么非常明確,絕不會將時間和精力浪費在無聊的事情上。同時,你也是一個現實的人,有著非凡的社交能力,也很有生活的智慧,因此通常你都會事業有成,生活富足。不過,因為過于理智,有時在感情上難免缺乏浪漫情懷,甚至有時會用感情作為事業成功的籌碼。

B、今生難富貴

你性格善良,頭腦聰明,但也極度虛榮,因此可以說你是一個矛盾綜合體。你常常在真誠的同時,暴露出你虛偽的一面;又或者是在別人感覺你很實在的時候,流露出你的虛榮。在這種復雜又矛盾的心態下,你很難有所成就,富貴當然也很難會降臨在你身上。

C、雖不富貴但活得瀟灑

你天性灑脫,不喜歡被約束,才華橫溢,自視甚高,希望成功,又鄙視權貴。因此,你更有可能成為一個隱士,一生活得瀟灑自在,但是卻難以富貴。在別人眼里,你就是一個所眾不同的人。

D、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可以說你是一個眼高手低的人,常常高估自己的能力,雖然為自己設定了很高的人生目標,卻往往難以真正實現。你常常將自己的失敗歸咎到一些外在因素上,卻從不真正找找自身的原因。如果不認清自己的問題所在,你這一生都將在埋怨和郁悶中度過。正所謂,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