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看財運——誰不懼怕經濟蕭條

    2.9萬閱    字型: 

 當前全球的經濟都處于一種蕭條狀態,很多行業都不太景氣,再加上物價飛漲,使許多人和家庭感受到了生活的艱難。但是也有一些人,并沒有因為經濟的下滑,而使生活出現困難,照樣賺錢多多,衣食無憂。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主星坐命宮的人生存能力超強,并不懼怕經濟蕭條,即使身處其中,也能賺得盆滿缽滿。

一、紫微星入命

在紫微斗數中,紫微星為帝星,也是14主星之首。紫微命宮中有紫微星坐守的人天生強勢,要面子,能吃苦,做事有謀略,善計劃,有一種不達目的不罷休精神。其人即使身處逆境也不會沮喪和頹廢,反而更能激起自己積極向上的動力,直至達成自己的預定目標。因此,紫微星坐命的人并不懼怕什么經濟蕭條。

二、天梁星入命

在紫微斗數中,天梁星是一顆壽星,具有善良、無私、公正的特征。紫微命宮中有天梁星坐守的人,性情慈善,喜歡幫助別人,做事老成穩重,積極努力。其人擅長鉆研,喜歡學習各種知識,通常都有一技之長。因此,即使出現經濟蕭條,也能夠憑借自己的所學之長,賺取豐厚的報酬。

三、廉貞星入命

在紫微斗數中,廉貞星為官祿主,喜入官祿宮。其五行屬水、火,丙者既相克又相濟,所以其特性變化無定。命宮中有廉貞星坐守的人性格幽默,擅長交際,事業心和企圖心均強,很會把握機運。即使在經濟不景氣之時,也能夠適時尋找到商機,使自己立于穩賺不賠之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