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情場競爭力有多強

    763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當你跟戀人外出約會時,對方一看到你就說你的衣著很難看,你的第一反應會是下面的哪一種?

A:裝做沒聽見,說別的話題

B:生氣反駁

C:嘲笑對方不懂潮流

D:告訴對方,只要自己喜歡就夠了

A、情場競爭力:★★☆☆☆

選擇該項說明你的情場競爭力不是太強,你是一個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人,很難聽取別人的意見,自己認準的事情,無論別人怎么說都沒用,最終還是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想提高自己的情場競爭力,就要學會如何與別人相處,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敞開心扉去接納別人,這樣才能夠獲得別人的喜愛。

B、情場競爭力:★★☆☆☆

選擇該項的人情場競爭力較低。你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自認為自己經驗豐富,頭腦清楚,因此與人交談時自然不自然的就會帶出教訓人的口氣。你這種倚老賣老的態度,會讓別人覺得很煩,從而不想接近你。所以對自己有一個客觀的認識非常重要,太過炫耀自己時,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和認可,只會讓別人更看不起你。

C、情場競爭力:★★★★☆

選擇該項的你情場競爭力非常強。你是一個很有理智的人,不管是在愛情中還是生活中,你的頭腦都非常清楚,知道什么樣的人適合你,什么樣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也很會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現自己的優勢。當前喜歡上一個人時,只需要稍稍有所行動,便可以獲得對方的關注。

D、情場競爭力:★★★☆☆

選擇此項的人情場競爭力較強。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很會照顧別人,會將喜歡的人照顧的無微不至,從而讓對方無法離開你。這也正是你抓住戀人心的訣竅,用你的體貼和溫柔感動對方,將其牢牢的拴在自己身邊,任誰也無法搶走。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