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永遠不會得到誰的愛

    3.8萬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做為一個女人都有一個小小的奢望,就是得到所有的喜歡,但是事實往往難遂其愿,無論你自認為自己有多完美,但是總有一些人不欣賞你。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永遠無法得到誰的愛。

1、對于友情和愛情,你總是分不清嗎?

不是

2、當面對喜歡的異性時你會?

主動追求

等著對方來追求自己

3、你是個有同情心的人嗎?

不是

4、你認為有時愛情也需要演技,否則不會長久嗎?

不是

5、你認為穩定的愛情是建立在現實基礎上的嗎?

不是

6、當你面對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時,哪個更讓你緊張?

喜歡的人

不喜歡的人

7、在你沒有自信的時候,你是否很沮喪?

不是

8、你有想控制別人的想法嗎?

沒有

9、當你沖動的時候,做事不計后果嗎?

不是

10、對于一個女人來說,你認為財富比愛情重要嗎?

不是

A、現實的人

當別人不了解你時,往往會被你果敢的性格,超強的做事能力,以及天生的藝術家才華所吸引。不過,隨著相交往日漸深入,當你狹隘和極端的負面性格暴露出來時,現實的人一般會遠離你。

B、性格保守的人

你是一個性格活潑,八面玲瓏的人,很擅長與人交往,三教九流都能說的上話來,但只有一種人會遠遠的避開你,那就是性格保守,做事按部就班的人。這類人永遠都看不慣你風風火火的樣子,永遠不會與你有交集。

C、暴發戶

你的思想雖不保守,也不是那種開放型的,雖然你很想與各種人打成一片,但是你清高脫俗的氣質是掩飾不了的,或許你會得到一些文藝青年的喜愛,但你永遠打動不了那些暴發戶的心,還是不要讓自己假裝粗俗了,做真實的自已是最輕松的。

D、你自認為最愛的人

你是一個喜歡挑戰的人,越是對你不理不睬的人,你越是喜歡,甚至成為你的最愛。但是,這種好勝之心對方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因此無論你怎樣使出渾身解數都無法打動對方的心。真正的愛情是需要互動的,單方面的付出大多時候只能換來深深的失落和長久的傷害。因此別再折磨自己了,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人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