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純潔愛情的向往程度

    2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不知道有多少人經歷過高中初中那種純潔的愛情?那樣不沾染塵世的繁華、不摻夾社會的紫醉金迷單純是因為愛因為喜歡而在一起的愛情?對于這樣純潔的愛情,你是否向往著呢?跟隨明月用塔羅來看看吧。

 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自己是否向往純潔的愛情,從下面五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選好后下翻檢視答案。

 

源自:明月殘弓塔羅靈修館

 

選擇1:月亮

分析:在你的內心身處,對于純潔的愛情是有著一定向往的,但是同時你也知道這樣的愛情是不現實的。你知道即使真正擁有了這樣的感情,還是會出現其他的煩惱和不滿等等。對于純潔的愛情,你屬于有追求向往的心,但并不是很濃。

 

選擇2:權杖二

分析:純潔的愛情在你心中就像是你的一個最美好的向往,一個期待。或許,對于你來講,只有那種純潔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吧。但同時你也是理智的,你并不會一味的去追求這樣的愛情,只是,在你內心的深處會留有這樣的空地,給那純潔的愛情。

 

選擇3:圣杯首牌

分析:你算是歌重感情的人,但并不是個太調感情的人。對于你來講可能雙方之間的感覺,感情更重要于是否純潔單純等等....自然,其實你在感情中并不會去考慮太多其他的問題,是否單純是否純潔?對于你來講,除了愛其他都是浮云。

 

選擇4:命運之輪

分析:對于愛情,你更相信命運。既你更將就命中注定這樣的說法,而是否純潔等等在你看來都是次要的無所謂的。只要你的他是你“命中注定”的他就可以了。至于是否純潔,是否簡單都無所謂。

 

選擇5:權杖三

分析:你是個挺追求這樣愛情的人,甚至在你的感情生活中都會有意無意的去尋找這樣的異性這樣的愛情。雖然或許你并不是把這點當作感情的最終選擇標準,但也絕對加入了你的選擇條件之一。自然來講,你對純潔愛情的向往程度很高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